过瘾!1分12秒对飙4三分 这定生死的方式很火箭

过瘾!1分12秒对飙4三分 这定生死的方式很火箭
2018年11月06日 10:55 新浪体育
哈登对飙奥迪 哈登对飙奥迪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客场98比94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火箭继续复苏拿到3连胜。比赛的关键时刻,两队在外线对飙三分的一幕让球迷们大呼过瘾,两支球队都证明自己有不俗的打关键球能力。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分26秒时,维克托-奥拉迪波一记中投得分,双方战成87平。火箭发动进攻,克里斯-保罗带球组织,他把球交给右侧0度角被放空的PJ-塔克,塔克不负众望手起刀落,三分应声入网,火箭以90比87领先。

  步行者毫不逊色,仅仅过了18秒,博洋-博格达诺维奇把球交给跑到左翼45度角接应的奥拉迪波,奥拉迪波接球果断出手三分命中,步行者又追成90平。

  火箭随即给予回应,在第四节还剩下30多秒时,保罗带球突破吸引了步行者的防守注意力,他果断把球分到左翼45度角,无人盯防的詹姆斯-哈登接球出手三分,球又是干脆地入网,火箭以93比90再次领先。

  在保罗利用罚球帮助火箭扩大优势后,步行者仍没有放弃,奥拉迪波又在左翼投中一记三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比赛悬念重生。哈登这时挺身而出,四罚全中,火箭如愿带走胜利。

  比赛的关键时刻,两队针锋相对的进攻表现非常精彩,他们都展现了过硬的打关键球能力。通过这种表现,两支球队都证明自己无愧是联盟中的强队。作为各自球队的领袖,哈登和奥拉迪波也都展现了极强的打关键球能力。

  哈登一直是火箭的定海神针,他复出后就在进攻端带来稳定贡献,带领球队保持连胜。而奥拉迪波刚刚当选东部上周最佳球员,此前步行者掀翻绿衫军,就是奥拉迪波关键时刻投中一记制胜三分给球队带来的胜利。正因为有像火箭步行者这样如此精彩的对抗,NBA才能受到如此多人的关注。

  (Melod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