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主帅盛赞鲁能实力强劲 承认与前4球队有差距

苏宁主帅盛赞鲁能实力强劲 承认与前4球队有差距
2018年11月06日 20:08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出席客战鲁能赛前发布会 奥拉罗尤出席客战鲁能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2018中超联赛第29轮烽火再燃,山东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

  今晚,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埃德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大家晚上好!我们在这个地方将要面对四强球队之一山东鲁能,山东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非常有实力,也非常硬朗、顽强,所以我们认为这是一场比较艰难的的比赛。

  当然了,我们还是要保持之前的良好的态势和上进心,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取得好成绩,那么会对我们之前的辛苦工作是一个非常好的回报,也可以给我们球队带来一个很大的自信,对我们明年的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们还是要采取一切措施,争取取得好成绩。”

  有媒体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首先表达了对于奥拉罗尤带队满满的欣赏之情,随后询问奥拉罗尤如果这个赛季从赛季一开始就接手球队,会把他带到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在您看来,您做了哪些改造,球队才变得越来越好?面对这些问题,奥拉罗尤给出了仔细认真的解答:“首先非常感谢您的欣赏!我是在第三场比赛之后接手这支球队的,队员对我的理念了解的非常好,我们之间相互适应的非常好,所以才取得了这样的一个成绩。

  刚开始我们第一个目标就是观察球队的表现,我看了球队之前的比赛,也看了球队冬训和上个赛季的比赛,当时我觉得球队表现不太好的地方是防守做的不是很好,所以第一环节我们是从这里加以改进的。

  当我开始接手球队时,防守存在一定的问题,球队已经丢了9个球,这也是我首先去调整的地方。我们到现在为止,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丢了30个球。也就是说,在我接手的这段时间内,球队一共丢了21个球,所以我们在防守环节做的是非常好的。

  当然了还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我们当时人员不是特别的齐整。特谢拉的伤停、帕莱塔的停赛、黄紫昌入选国家队等等,包括埃德尔如果是在冬歇期就来到球队,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更好的表现,有一个更好的成绩。

  我们有做的很好的方面,我给球队带来的最好的帮助就是带来了自信,我们的球员是有实力的,我们的队员应该有能力去踢一个传倒型的足球,去控制比赛的节奏,这是我给球队带来第二个改变的地方。”

  联赛进行到现在为止,苏宁面对前4的球队只拿到一场平局,这场平局就是对阵鲁能,请问本场比赛是否会打破不胜前4球队的魔咒?对于这个敏感的话题,奥拉罗尤说:“不,我们打榜首的上港也平了。这不能说是魔咒,当我们客场面对北京国安,我们的比赛场面也是非常好的,第二回合打恒大时也是最后时刻被逆转的,客场打上港时,我们自身的一个失误导致在补时阶段丢掉第2个球,所以这不能说是一个魔咒。

  当然我们跟前四的球队去对比时,还是有一些差距,我们有自身的一些局限,尤其是我们心理层面的限制,所以导致这样一个局面。不过我们与强队进行比赛时,我们没有采用一些拖延战术、浪费时间的战术,我们也是想要去踢一个漂亮的比赛,我们也没有想把比赛踢得支离破碎,不让对方能够正常比赛。未来我们希望把这些差距加以缩小,因为现在差距确实是存在的。”

  (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