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上港配得上现在的成绩 非常想把冠军拿下

佩雷拉:上港配得上现在的成绩 非常想把冠军拿下
2018年11月06日 18:57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赛前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8中超联赛第29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体育场对阵北京人和。此战之前,上港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在积分榜上领先恒大5个积分,这也就意味着上港主场与人和一战,上港只要获得1个积分,那么上港就将在本场比赛终场哨响之后,即刻亲密接触悄然抵达上海体育场的火神杯与中超联赛冠军奖牌。今晚,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后防大将贺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首先,我想感谢一下我们球队的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在过去3场比赛,他们也做出了杰出工作。

  关于这场比赛我们也很清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向大家展示我们为什么处在榜首位置,为什么向冠军拼搏,向大家展示我们的水平、雄心壮志和冠军的心,这些东西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应该说,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之前付出了很多,我们配得上这样的情况。我们非常想把冠军拿下,献给我们的俱乐部、球迷、支持者和家人,这是我们明天比赛拼搏奋斗的动力。”

  上一场比赛在客场战胜恒大,全队非常兴奋,怎么样让大家冷静下来,踢好这场比赛?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坦言:“坐在这里,我其实想谈论一下明天的对手北京人和,这是本赛季最重要一场比赛,上一场比赛已经完结。

  明天我们非常自信,对手非常不错,他们也带着充足动力,我们也有充足动力,我们付出很多,我们会努力去做到最好的结果,去向大家证明我们为什么在这个位置上,证明我们配得上这样一个情况。”

  (曲小尤)

上港佩雷拉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