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我们定全力以赴 建业是老对手保级经验丰富

吴金贵:我们定全力以赴 建业是老对手保级经验丰富
2018年11月01日 19:20 新浪体育
申花主帅吴金贵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申花主帅吴金贵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联赛第28轮烽火再燃,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河南建业。今天傍晚,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吴金贵携近期比赛表现状态火热的阵中本土锋线大将朱建荣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明天这场比赛肯定难打,但是队员们都很努力,希望能够赢下来。之前我们在客场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这对我们球队来说,也是一种鼓舞。这周的训练中,队员非常投入,情绪、气氛等等都非常好,明天我们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跟建业的这场比赛。”

  明天的对手目前处在保级区,申花会以什么样的态度来对待这场比赛?另外国青队员现在已经回到了队里,明天比赛会不会派他们上场?对于忘记关注的这些话题,申花主帅吴金贵坦言:“最近几场,我们碰到的对手都是为保级而战,这样的对手,他们的精气神以及比赛斗志,我们也都尝到了味道,所以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难打,但是大家会非常认真的对待,一定会保持公平竞争态度,尊重对手,打好比赛。

  另外,国青队员回来之后,我们也对他们进行了安排和交流,包括吴总也跟他们聚了餐,鼓励他们放下包袱,给他们减压,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忘掉亚青赛的失利。毕竟对于这些年轻队员来讲,他们的足球生涯才刚刚开始,希望他们能够顶住,尽快恢复。从这两天训练的情况来看,他们的状态非常好,情绪也很好。”

  联赛最后三轮,申花的三个对手当中,建业是不是最难对付的一个?面对这个问题,吴金贵直言:“建业是我们的老对手,他们保级经验丰富,压力面前,他们会做得更好,所以我也有这种感觉。”(曲小尤)

吴金贵申花建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