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从严要求罚塔神无可挑剔 不罚埃神却显双标

观点:从严要求罚塔神无可挑剔 不罚埃神却显双标
2018年11月01日 14:06 国内足球综合
塔尔德利被罚 塔尔德利被罚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中国足协纪委会昨天开出罚单,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因在赛前奏唱国歌时举止不庄重,被禁赛一场。

  纪委会是根据比赛视频做出这一判罚的。上轮鲁能客场挑战上港,赛前奏唱国歌时,塔尔德利举止不适当,“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他将在下轮鲁能与亚泰的比赛中作壁上观。

  足协之前从未做出过类似的处罚,不过,从严要求也无可挑剔。只是,在同一时间,上港外援埃尔克森同样存在举止不庄重的情况,只罚塔尔德利被认为存在双标。

  目前鲁能在中超排名第三,与第二名恒大、第五名苏宁之间各差了9分。在联赛只剩下最后3轮的情况下,名次上唯一的悬念是会不会被落后2分的国安赶超。由于两队均已进入足协杯决赛,无论最终的联赛排名如何,都不会影响到亚冠名额。

  上港则要在下轮联赛中决战恒大,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决定着冠军归属。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