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2场低迷为国安敲警钟 这么踢足协杯不容乐观

连续2场低迷为国安敲警钟 这么踢足协杯不容乐观
2018年10月29日 22:09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不敌建业 国安不敌建业

 稿件来源:天天体育

  昨晚,北京中赫国安客场对阵志在保级的河南建业,最终的结果是0比2,御林军败走航海体育场。尽管本轮之后,御林军在亚冠席位的争夺上依旧占据优势。但赛季收官阶段连续两场的低迷表现,还是为球队敲响了警钟。

  0比2的比分最终定格,施密特的踱步还在继续。又是一个难熬的90分钟,只是与上周的绝杀扳平不同,这一次,幸运女神再没有出现。

  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 施密特

  其实今天的评价也很简单,恭喜河南队取胜,这确实是一场非常苦涩的失败。

  最让人感到担心的,是施密特的另一番表态。作为本赛季上半程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昨晚的御林军总计尝试19脚攻门,无一命中。

  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 施密特

  我们确实缺少一锤定音,缺少向前进攻的意识和能力,河南在进攻端确实比我们做的好,所以他们也理所应当的赢得了本场比赛。

  当引以为傲的优势变成无法赢球的原因,这支球队显然遇到了一些问题。当然,我们也必须承认,为保级苦苦挣扎的河南建业,昨晚在求胜欲上或许真的比御林军更胜一筹。过去一周,建业全队封闭集训,只为抢下这个三分。

  北京中赫国安队队员 于大宝

  我们那个丢球我觉得不太应该,但我觉得今天我们的进攻踢的也不是很好,有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最后几场比赛还需要打好。

  国际比赛日回来,中赫国安遭遇两轮不胜。是状态起伏,是部分主力队员伤缺,抑或是其他的什么原因?

  无论答案是什么,可以确定的是,如果球队以现在的姿态面对下个月的足协杯决赛,恐怕结果很难乐观。眼下的中赫国安,需要总结,需要反思,更需要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