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遗憾不断有队员停赛 关键的不只是打上港

卡纳瓦罗:遗憾不断有队员停赛 关键的不只是打上港
2018年10月28日 18:44 新浪体育
恒大庆祝进球 恒大庆祝进球

  10月28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当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贵州恒丰。在当中恒大队以3:0战胜对手,下一轮将与上港上演“决战”。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今天场地制约了我们发挥,这个场地对两个队都很困难。今天的比赛过程不流畅,但是结果不错。我们还有三场比赛,没什么好说的,我们需要的就是你按照这个节奏走下去。很遗憾的是不断有队员停赛。我们知道接下来的比赛没有哪一场容易,就一场一场的面对。

  对于球员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卡纳瓦罗说到:我对今天队员的态度很满意,我们在下午比赛结果一般都不好。今天取得胜利我很满意,我们和上半年相比有很多变化,当然还是说看结果,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还是有些问题的。

  赢下这一轮恒大可以在下轮对上港进行争夺冠军的“决赛比赛”,对此卡帅直言:如果在今天比赛前我们就是第一名,那当然好,最好的办法就是赢下所有的比赛。当然,下一场比赛对上港很关键,但是接下来对重庆和其他的球队也很重要。如果今天晚上北京赢了河南,那就有很多球队都会陷入保级的困难。

  当被问及今晚会不会关注上港的比赛时,卡纳瓦罗笑着说到:今天晚上港比赛的时候在飞机上面。如果飞机上面可以用手机看的话,我会关注这场比赛。(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