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解说:施密特该总结为何不进球 打鲁能危险了

京媒解说:施密特该总结为何不进球 打鲁能危险了
2018年10月28日 22:02 新浪体育
国安不敌建业 国安不敌建业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2-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北京新闻台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南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国安的两粒失球都是自己造成的,施密特要好好总结,若这样下去足协杯打鲁能会很危险。

  谈国安U23球员韦世豪——

  韦世豪拿球犯规被警告,魏翊东表示:“韦世豪的能力毋庸置疑,只要他能够踢的聪明一些,他能能够给对方球门带来更多的威胁。”

  南方:“他一定要离球门近一点,他的突破是他的特长。在中后场拿球传球不俗他的特长。”

  谈刘欢、姜涛接连吃到黄牌——

  魏翊东表示:“从开场来看,攻势上肯定是国安占优,但从两张黄牌来看,建业给我们的威胁也是非常大的。”

  魏翊东谈河南建业队进攻——

  魏翊东:“河南队的进攻防守,是用数量换质量的进攻套路,成功率极低,但是次数多,成功一次就要你的命了。”

  南方谈第47分钟巴索戈射门击中横梁——

  南方:“中路国安可出现太大的空当了。这个球巴索戈要不那么发力,推一个角度的话,可能就悬了。”

  魏翊东、南方谈上半场尾声场面——

  魏翊东表示:“上半场最后补时的三分钟里,给很多国安球迷带来不安定,让人看的有些心惊肉跳。”

  南方总结说:“从排兵布阵来说,施密特还是有的放矢,总体来说防守还可以,但是最后几分钟盯让上出现了一定的漏洞。”

  谈国安外援比埃拉、奥古斯托——

  下半场国安进攻没有太大起色,魏翊东表示:“比埃拉和奥古斯托太想一下子把球打到危险地带了,造成了不少的传球失误。”

  南方直言:“比埃拉和奥古斯托位置有点越来越近了,不像刚踢那会儿一前一后。”

  谈奥古斯托射门险些进球——

  第73分钟,比埃拉挑传,奥古斯托前插捅射被吴龑扑住力保城门不失,魏翊东表示:“这脚球奥古斯托已经处理的不能再好了,比埃拉左脚搓起来,奥古斯托刚好在这个点上,非常美妙的配合,正在通往进球的路上。”

  谈76分钟巴索戈助攻卡兰加破门——

  魏翊东:“对手两个外援,巴索戈接长传后,闪开角度一传,卡兰加甩开防守,几乎是在无人防守下破门。”

  南方表示:“禁区内还是盯人不紧啊。于大宝已经尽心尽力盯巴索戈了,但是于大宝的频率不可能贴近巴索戈,于洋没有贴紧卡兰加啊,刚才我都没好意思说,国安失球最多的时间段65-75分钟。”

  魏翊东谈河南队表现——

  魏翊东表示:“河南队今天拼的确实非常凶啊,跟河南队比赛很困难,还不像跟长春,长春是踢的很硬,河南是你跟他踢做出什么动作都很困难。”

  总结全场比赛——

  南方表示:“今天两个失球都是咱们自己造成的,第二个球更别说了,怎么就看不见身后的人呢,漏的干干净净,进攻也是老生常谈,空占有控球率,抓不住机会,这一定是施密特要总结的东西了,如果这样下去,打鲁能也很危险。”

  魏翊东:“我们在争冠无望的情况下,经历了精神上的疲劳,这个是很难克服的。接下来三轮联赛,对于国安每场都很重要,权健、华夏、申花,还是要扭转一下低落士气。”

  (卡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