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注意力下降导致失利 保级要靠整体团结

施蒂利克:注意力下降导致失利 保级要靠整体团结
2018年10月28日 19:44 新浪天津
施蒂利克 施蒂利克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超联赛第27轮,天津泰达主场2-4不敌上海申花,仅10轮联赛不胜,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赛后主帅施蒂利克出席了发布会。

  施蒂利克发布会要点:1、祝贺申花获胜,比赛结束后发现他们表现的更好。2、两队上半场表现不错,我们也有两次点球机会可以扩大比分。3、比赛虽然输了,但我要站在球员角度保护他们,他们在跑动等方面肯定要多于对手,但今天的对手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我们也输掉了比赛。4、从实力上看对方在解围方面非常好,但我们有时候却在解围方面做的不到位,同时对方在斜长传方面也高于我们,因此可以确定对方在实力方面肯定要优于我们。5、比赛最后时刻一直呼吁球员要集中注意力,但球员注意力下降最终导致失利。6、现在的困难和我去年刚到队输球的那场1-5无法比较,当时主力球员都能出战,但现在因伤需要调整的位置太多,目前场上球员有一部分是位置上的第三人选。7、大家也知道我们在表现好的时候一直依靠整体,现在遇到困难也同样,大家应该更加团结才能完成保级任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