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赛季后离任获全北确认 下一站天津权健

崔康熙赛季后离任获全北确认 下一站天津权健
2018年10月22日 14:29 新浪体育
崔康熙将来中国 崔康熙将来中国

  10月22日,韩国媒体透露,韩国全北现代官方确认,球队主帅崔康熙将在赛季之后离任。而崔康熙的下一站将是中超天津权健。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主帅崔康熙也将结束与球队的合同,前往中超的天津权健执教。崔康熙也向这么多年一直支持他的俱乐部以及球迷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的虽然离开,但是在全北的美好瞬间会一直记在心中。而全北也表示,虽然崔康熙与球队还有合同,但是也尊重他想展开新的挑战的想法。

  在索萨下课之后,天津权健就在寻找主帅。有消息称,球队相中的就是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但是由于崔康熙与全北还有合同,权健只能找来崔康熙的助手朴忠均先来,等到2019赛季再邀请崔康熙过来。最终,权健的诚意打动韩国人,而权健老板束昱辉亲自前往韩国邀请崔康熙,也是一个重要方面。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