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杨旭破僵曹赟定救主 申花1-1送权健6轮不胜

中超-杨旭破僵曹赟定救主 申花1-1送权健6轮不胜
2018年10月20日 21:31 新浪体育
曹赟定打进扳平球 曹赟定打进扳平球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 ,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半场权健占据优势,但多次威胁射门均未得手。上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第48分钟,杨旭接王永珀禁区外送球,头球首开纪录。第51分钟曹赟定单枪匹马闯入权健阵中,在和莫雷诺配合之后,曹赟定射门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战平。[最火中超策略手游!操控你的主队PK万千球迷]

  两队联赛交锋3次,申花1平2负落后,两队本季第一场交锋,权健主场2比1胜申花。本场之前申花25战33分列第七,权健25分27分列第13位。有不小的保级压力的权健,开场后踢的非常主动。第2分钟登巴巴后场拦截帕托时犯规,权健获得离门32米的任意球机会,帕托直接射门高出。第5分钟孙可右路长传入禁区,杨旭在受迫前提下头球没顶正,而李帅出击也把杨旭撞得倒地不起,好在事情不大。第8分钟申花在权健半场来回倒传,瓜林送球,禁区线上埋伏的莫雷诺头球攻门太正。第10分钟申花右路进攻,瓜林假动作过掉赵旭日后,禁区外怒射稍稍高出。第14分钟登巴巴带球跑动中远射偏出。

  第15分钟权健从左路起球,前点杨旭没争到,后点孙可勉强顶到,但被李帅轻松没收皮球。第17分钟郑达伦右路出球,杨旭禁区内接球回传,但孙可最后一脚抢射被栗鹏挡出!球到外围权健再来,张修维怒射又被挡出。前20分钟权健压制住了主队申花。第23分钟王永珀禁区外远射被李帅扑住,第25分钟王永珀禁区外再次冷射,皮球擦横梁而出!第32分钟张修维和莫雷诺争球时头被鞋蹭到,张修维治疗后申花队员也多少获得喘息机会。

  第37分钟权健开出右路角球,申花莫雷诺争顶时用胳膊把球打出解围,权健队员示意莫雷诺手球。但比赛继续,权健左路送球,帕托形成单刀局面,但李帅快速出击把球化解。第39分钟权健在申花禁区内连续配合,但申花死死卡住对方射门路线,赵旭日着急发炮偏出。

  第41分钟登巴巴左路强冲赢得角球,瓜林开出,栗鹏后点抢到球,但由于上前速度太快,没有控制好身体重心的栗鹏近距离头球顶疵!第44分钟权健左路开出角球,刘奕鸣近距离头球被李帅飞身扑出!第47分钟张修维起球,栗鹏解围不远,帕托凌空怒射高出。

  半场休息两队都没有换人调整。第48分钟权健的进攻终于看到成果,王永珀禁区外送出好球,杨旭抢在栗鹏之前飞身跃起头球攻门,李帅对这个近距离头球无能为力,球进,1比0,权健领先!但申花很快把比分扳平,第51分钟曹赟定中圈得球,过掉赵旭日之后,曹快速带球一直杀入禁区。权健多人上来围抢,曹赟定做球给莫雷诺,没法射门的莫雷诺再返传给曹赟定,接着跑出空档位的曹赟定拔脚就射,球打在对方拦截的队员腿上弹起折射飞入大门右侧死角,1比1,申花扳平比分!

  第54分钟李运秋右侧送球,权健队员认为接球的登巴巴越位在先,没有做出强悍拦截动作,登巴巴接球转身摆脱,但他的射门被反应神速的张鹭飞身扑住!张鹭对边裁没有举旗非常不满,慢镜显示此球登巴巴未必越位。接着权健快速杀到申花腹地,孙可送球入禁区,王永珀在孙世林干扰下头球顶疵。第59分钟杨旭接帕托送球反越位成功,但李帅快速出击把球扑出!

  第63分钟权健获得禁区外左侧离门30米的任意球,虽然第一下球权被申花抢到,但禁区外权健重新组织进攻,郑达伦的右路传球被李帅打出,张修维着急远射高出。第67分钟莫雷诺右侧插花脚射门被张鹭接住,艾迪跑上前阻挡张鹭开球吃到黄牌。第67分钟右侧进攻活跃的郑达伦,在球出界前成功出球,艾迪奋勇挡住孙可禁区内的大力抽射!

  第70分钟权敬原禁区内争球时和登巴巴肢体接触后倒地,权认为登巴巴犯规,结果两人发生口角争执,艾迪上来把权拨开,韩国人就势倒地,场面有些混乱,但很快平息。主裁王哲没有出牌警告任何人。第73分钟权健在申花后场凶狠抢劫,莫雷诺得球被断抢,帕托拿球后刻意打角度稍稍偏出!第74分钟帕托对莫雷诺犯规,瓜林的任意球被顶出,曹赟定禁区外射门高出。第77分钟申花用朱建荣换下荣昊。第80分钟权敬原中圈争球时撞翻登巴巴吃到黄牌。

  第84分钟权健队用刘越换下帕托。第85分钟张修维右路起球,杨旭头球攻门偏出。第86分钟申花获得离门36米的任意球机会,瓜林怒射被人墙挡出,瓜林再射被朱建荣禁区内钩到,但朱建荣还想再射时,张鹭已经出击到位,朱建荣一脚射门正好踢在张鹭身上,虽然没对张鹭造成多大伤害,但朱建荣还是吃到黄牌。

  比赛补时4分钟,第90分钟莫雷诺右路飞铲杨旭犯规,王永珀任意球被瓜林补位顶出界。王永珀再开角球,申花截球反击,瓜林带球沿着右路冲击,王永珀一路追赶,最后把瓜林拽翻在地吃到黄牌。瓜林任意球开入禁区,栗鹏禁区内头球高出!最终两队1比1战平。

  两队进球:

  第一球:下半场第48分钟,杨旭接王永珀禁区外送球,头球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51分钟曹赟定单枪匹马闯入权健阵中,在和莫雷诺配合之后,曹赟定射门扳平比分。

  黄牌:

  32-艾迪(上海申花)67分钟

  21-权敬原(天津权健)80分钟

  15-朱建荣(上海申花)87分钟

  39-王永珀(天津权健)9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16-李运秋,32-艾迪,6-栗鹏,23-柏佳骏;13-瓜林,37-孙世林;24-荣昊(15-朱建荣 77分钟),10-莫雷诺,28-曹赟定;9-登巴巴

  天津权健: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原,16-郑达伦;7-赵旭日,8-张修维(U23);38-孙可,39-王永珀,10-帕托(15-刘越 84分钟);9-杨旭

  (孟巍)

曹赟定杨旭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