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排名:塔利斯卡第13武磊第22 塔尔德利创新高

射手排名:塔利斯卡第13武磊第22 塔尔德利创新高
2018年10月09日 20:54 新浪体育
射手排名 射手排名

  2018年10月9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发布2018年第41周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排名世界第1位的球员仍然是葡萄牙球星C罗。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排名第13位,与上期相比下降3位。塔利斯卡跌出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TOP10。塔利斯卡的排名超过内马尔。上海上港球员武磊排名第22位,与上期相比提升7位。武磊的排名高于姆巴佩、伊瓜因。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排名第35位,与上期相比下降13位。巴坎布的排名超过奥巴梅扬、阿圭罗、阿扎尔。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排名第6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5位。第62位是塔尔德利的历史最高排名。共有7名中超球员跻身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TOP100。

  C罗在最新一期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上位居第1位。C罗的最新积分是5447分。C罗的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变化。梅西在最新一期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上位居第2位。梅西的最新积分是5154分。在最新一期世界顶级射手排行榜前10位中,没有中超球员。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是排名最高的中超球员。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的最新排名是第13位。塔利斯卡的本期排名和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位。塔利斯卡的最新积分是1759分。塔利斯卡的世界排名高于巴西球星内马尔,内马尔的最新排名是第16位。内马尔的本期排名和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2位。上海上港球员武磊的最新排名是第22位。武磊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7位。武磊的排名高于姆巴佩、伊瓜因。姆巴佩的最新排名是第25位。伊瓜因的最新排名是第32位。

  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的最新排名是第35位。巴坎布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3位。巴坎布的排名超过奥巴梅扬、阿圭罗、阿扎尔。奥巴梅扬的最新排名是第40位。阿圭罗的最新排名是第41位。阿扎尔的最新排名是第49位。长春亚泰外援伊哈洛的最新排名是第43位。伊哈洛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2位。前天津权健外援摩拉斯的最新排名是第50位。摩拉斯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5位。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的最新排名是第62位。塔尔德利的本期排名上期排名相比提高25位。塔尔德利的排名创新高。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的最新排名是第72位。扎哈维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2位。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的最新排名是第86位。高拉特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4位。  

  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排名第123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9位。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的最新排名是第124位。胡尔克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1位。贵州恒丰外援斯蒂夫排名第129位,与上期相比下降6位。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排名第15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1位。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的最新排名是第154位。奥斯卡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10位。天津权健外援帕托的最新排名是第188位。帕托的本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3位。天津泰达外援阿奇姆彭排名第19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5位。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