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斯卡:和上港差4分不算什么 要逆袭拿到冠军

塔利斯卡:和上港差4分不算什么 要逆袭拿到冠军
2018年10月03日 11:48 国内足球综合
塔利斯卡状态火热 塔利斯卡状态火热

  文章来源:广州未赢够

  仅用13场的比赛就打进14球并贡献3次助攻,恒大新援塔利斯卡很快就超越了高拉特成为队中的头号射手,球队也在他带领下从第五位一路追到第二位。球队下半程成绩复苏,外界都一致认为保塔组合功劳最大,但是近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塔利斯卡则认为这是全队的功劳。

  他表示:在世界杯后球队的表现更加出色,这肯定不仅是我个人的努力,像郜林。保利尼奥。高拉特以及于汉超,我们每一位进攻球员都有很强的欲望去破门,遇到好机会就要多射门,其次中后场球员也给我们很大的支援,球队成绩能复苏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都离不开。

  随后他谈到了和上港的争冠形势:现在两队差距4分其实不算什么,恒大只要做好自己自然会有好的结果,我们争取在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拿下胜利,另外在倒数第三轮还会在天体和上港直接对话,我们都会去全力争胜力求逆袭拿到冠军。

  此外塔利斯卡还谈到在广州的生活以及和队友平时相处情况。他说现在4名外援都是巴西老乡。特别是阿兰在帮助他融入广州生活上起了很大作用。阿兰喜欢吃各种中餐,而且还会熟练地使用筷子,很多次他向阿兰请教如何使用,但无论如何我都学不会,这比踢球难多了。但是阿兰却不一样,现在他看起来已经不像巴西人更像中国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