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龑:建业在为保级拼命 华夏拼搏精神没我们强

吴龑:建业在为保级拼命 华夏拼搏精神没我们强
2018年09月29日 22:51 新浪体育
吴龑在比赛中 吴龑在比赛中

  9月29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0-2负于河南建业,赛后,建业门吴龑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开场10分钟球队就打进2个进球,点评一下今天这场比赛把?

  吴龑:因为我们更渴望这场胜利,因为我们在为保级而拼命,对方可能搏命的精神没我们强,而且我们今天踢的特别的统一,做好防守,然后坚决的打对方反击,制造一些效果。

  问:你觉得今天球队后防线做的怎么样?

  吴龑:其实我觉得大家整体防守做得还是比较好的,都是对方抢出来的机会,对手能力比较强,所以难度不是很大吧。

  问:你觉得卡兰加回归给球队进攻带来什么帮助呢?

  吴龑:他的能力确实算是比较强的,我们一直在围绕他传中打高点,围绕他打。然后我相信他接下来会进更多的球。

  (新体)

建业吴龑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