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林军光速掉队追平6年最差战绩 连续2年3连败了

御林军光速掉队追平6年最差战绩 连续2年3连败了
2018年09月29日 22:08 新浪体育
国安战绩大跳水 国安战绩大跳水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4轮争夺,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国安在主场0-1不敌对手,联赛遭遇3连败。在上个赛季国安战绩最糟糕的时候也曾遭遇过3连败的窘境,而国安在过去6年里也总共才遭遇过两次3连败。

  本赛季国安中段高歌猛进,一度霸占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是进入9月后国安三场比赛均已失败告终,辛苦大半赛季耕耘来的领头羊位置也瞬间灰飞烟灭。

  从2013赛季到上个赛季,国安仅仅遭遇过1次三连败,那就是上个赛季连续输给富力、上港和泰达。本赛季的国安在内外援都投入很大的情况下给球迷以新的希望,但后劲儿不足的他们还是未能在漫长的联赛坚持下来,争冠梦想在9月正式破灭。

御林军国安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