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有机会从工体带走3分 两支球队互相很了解

佩雷拉:有机会从工体带走3分 两支球队互相很了解
2018年09月28日 21:03 新浪体育
佩雷拉 佩雷拉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烽火再燃。上海上港客战工人体育场,挑战北京国安。今天傍晚,上海上港全队抵达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石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明天这场比赛会很精彩,双方都很不错,两队也都有好球员,明天是两支不同风格球队的比拼,我们要做好组织工作,尤其是防守端要保持阵型紧凑,精神层面要踢出自信和自己的方式,球员如果能发挥出最高水平,我们明天是有机会拿下3分的,这也是我们的目标。”

  之前和国安交手三次,从中能有什么经验,同时会用什么心态面对这场比赛?对此,佩雷拉认为:“其实过去几场比赛中,比赛都很激烈,而且都是小比分,说明对方有很好的优势需要我们去控制,同时对手也有一些可以让我们破解的地方,这两支风格迥然不同球队的对抗,我们需要控制对方,其实两支球队都很了解彼此了,所以明天就让我们展开一场精彩的对决。”(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