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主场战恒大海报 中秋节佳节盼吃“粤饼”

苏宁发布主场战恒大海报 中秋节佳节盼吃“粤饼”
2018年09月21日 11:28 新浪体育
苏宁海报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9月2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3轮,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官方海报,本周六晚7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来对手的挑战。

  中超联赛渐入尾声,而本轮联赛恰逢中秋佳节,江苏苏宁选用了“粤饼”的海报主题,

  与此同时,苏宁方面特别配了“明月几时有,天自有定时。主人陆续归,胜过年夜日。”的藏头诗,希冀“明天主胜”。而在海报画面中,苏宁三叉戟——特谢拉、埃德尔、黄紫昌出现,寓意三人的火力有望在全队的帮助下破门,吃下“粤饼”,取得进球,确保苏宁拿下明日的胜利。

  纵观两队中超交手历史,在17场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取得了3胜3平11负的成绩处于劣势,但是在主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3胜2平3负的成绩,不落下风。而两队的交锋也造就了多次中超经典时刻,尤其是12年的天王山之战,吉翔的7秒破门,南京奥体现场65769的上座人数,都创造了中国足球的纪录。此番两队再次对决,相信依然可以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为球迷送上一场中秋“盛宴”。(曲小尤)

苏宁中超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