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抵达德国治疗合影马加特 缺席多久无确定消息

王大雷抵达德国治疗合影马加特 缺席多久无确定消息
2018年09月13日 17:26 国内足球综合
王大雷与马加特合影 王大雷与马加特合影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未来一段时间,鲁能要失去主力门将了。9月13日消息,王大雷前往德国治疗的消息确认,鲁能前主帅马加特还晒出和王大雷在慕尼黑相遇的照片。照片显示,王大雷的左腿做了固定,他受伤的部位是膝盖,将在德国接受治疗,具体缺席多久,还没有准确消息。

  本次间歇期,王大雷原本进入国家队,但是他在广州集训后就提前退出,没有跟随国家队前往进行热身赛。王大雷返回球队接受进一步治疗,他的膝盖出现受伤的情况,近期的训练都没有参加。就在9月13日,王大雷抵达德国治疗的消息确认,他自己也在社交网路上晒出抵达德国的照片。

  抵达德国后,王大雷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确定治疗的方案,他将缺席未来一段时间的比赛,但具体多久,还要看治疗的情况。鲁能前任主帅马加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和王大雷的合影,并且祝福王大雷早日康复。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王大雷的左腿做了固定,膝盖的伤势对他带来影响,他不得不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从现在的情况看,王大雷想要在9月份出场难度很大,毕竟膝盖的伤势对于门将来说影响不小。在王大雷缺阵的比赛里,韩镕泽会成为鲁能的主力门将。本赛季,韩镕泽只是在足协杯客场对阵延边北国的比赛中有过一次登场,联赛里还没得到机会。巧合的是,韩镕泽的唯一一次联赛出场是2016年对阵富力,如今再战富力,韩镕泽将以主力门将的身份站在鲁能门前,为鲁能把守球门。

  25岁的韩镕泽曾是国青的主力门将,不过因为位置等原因,他在联赛里只有1次登场机会,不过他在足协杯里曾多次出场,有着不错的发挥。近两个赛季,韩镕泽更多是在预备队登场,表现稳定。站在中超赛场,韩镕泽需要时间去适应比赛的节奏,积累经验,相信经过一两场比赛的磨合后,他就可以逐渐找到最佳状态。在日常的训练里,韩镕泽也很努力,而且经常会在晚饭后主动在健身房加练,提升自己的能力。如今,对韩镕泽是一个考验,也是一个机会,期待他可以展现自己的能力。

  王大雷的受伤肯定会对鲁能的整体防守带来一定的影响,但面对这一现实,鲁能也提前做好准备。间歇期前的3连败,鲁能的问题不只是出现在防线,这与球队的整体防守有关,间歇期,李霄鹏要重点解决的也是这一问题。祝福王大雷早日康复,也期待鲁能可以在9月份有更好的成绩。

  本周日“鲁能vs富力”即将开打!球迷们赶紧前往[观赛日]公众号购买本场优惠门票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