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特谢拉破僵攻势不断王永珀造险 苏宁1-0权健

半场-特谢拉破僵攻势不断王永珀造险 苏宁1-0权健
2018年09月02日 20:23 新浪体育
特谢拉打开僵局 特谢拉打开僵局

  北京时间9月2日晚19:35分,中超第21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在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本场比赛,帕莱塔进入首发阵容,黄紫昌坐上替补席让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有了更多战术选择。权健方面,孙可首发战旧主。上半场第18分钟,苏宁打出精妙配合,特谢拉禁区中路推射得分,苏宁上半场1:0暂时领先。

  上轮联赛,苏宁以2:0战胜了广州富力,显示出不错的状态。在昨天鲁能输球的情况下,如果今天苏宁能够继续取胜,那距离鲁能就将仅剩下两分差距,积分榜前四触手可及。反观对手天津权健,本赛季联赛表现较为一般,杀入下赛季亚冠的希望已经极为渺茫。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又两球负于鹿岛鹿角,无论在体能还是士气上都处于低谷。此番客战江苏苏宁,可谓哀兵出征,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之前,权健全队包括教练组在内围成一个圈鼓舞士气、展示团结。比赛由主队江苏苏宁率先开球,开场之后他们就试图控制球权,力争尽快打开局面。第2分钟,特谢拉在前场右侧灵巧的把球往外一领过掉对方两名球员,可惜他随后的传中禁区内无人顶到。第6分钟,王杰在中圈绊倒埃德尔吃到一张黄牌。第9分钟,特谢拉左路横向带球找到射门空间后突施冷箭,球被张鹭没收。第12分钟,特谢拉直塞埃德尔,后者形成单刀,但是越位在先。第18分钟,苏宁通过一系列水银泻地般的配合后取得进球。张晓彬右路得球后传给了特谢拉,特谢拉与埃德尔进行了撞墙配合,在禁区中路特谢拉再次得球,随后右脚推射球门右侧,球应声入网,1:0,苏宁暂时领先。

  丢球之后,权健也加强了进攻,试图扳平比分。第26分钟,王永珀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出边线。边线球掷出,王永珀拿球之后再次传中,又被挡出了底线。权健进攻无果,随后苏宁快速反击,吴曦直塞前场左路,杨笑天得球杀入禁区后低平球斜传,被刘奕鸣倒地解围踢给了张鹭。第32分钟,埃德尔手球,权健在中圈弧附近获得任意球,中路赵旭日拿球后挑传杨旭,杨旭插上背身拿球,越位在先。

  第35分钟,苏宁再次获得反击机会。埃德尔后场断球自己往前带,随后分球给前场右路的特谢拉。特谢拉分球到中路队友高天意,之后球又被吴曦转移到左侧空当。苏宁左路传中,球被张鹭得到,苏宁的这次进攻体现出了极强的层次感,配合也非常流畅。第41分钟,特谢拉右路传中,线路非常刁钻,可惜中两名路抢点球员都没有顶到。

  第42分钟,帕莱塔在大禁区弧左侧放倒了帕托,权健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帕托亲自主罚,被人墙裆下。在一片混战中,王永珀一脚射门打高了。经过半场激战,苏宁主场1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进球信息:

  江苏苏宁:第18分钟,特谢拉与埃德尔撞墙配合后推射得手

  黄牌信息:

  天津权健:第5分钟,王杰

  江苏苏宁首发:1-顾超,5-周云,29-帕莱塔,2-李昂,28-杨笑天,22-吴曦,12-张晓彬,11-谢鹏飞,10-特谢拉,16-高天意(U23),9-埃德尔

  替补:3-田依浓,18-张凌峰(U23),23-李海涛(U23),27-杨家威,32-黄紫昌(U23),33-汪嵩,37-梁金龙(U23)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16-郑达伦,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9-王晓龙,7-赵旭日,3-王杰,38-孙可,39-王永珀,10-帕托,9-杨旭

  替补:2-吴伟(U23),6-裴帅,15-刘越(U23),17-苏缘杰(U23),32-孙启斌,33-储今朝,56-钱宇淼(U23)

  (连捷)

苏宁特谢拉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