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三黄不影响施帅布阵 于洋重提首回合进球战

比埃拉三黄不影响施帅布阵 于洋重提首回合进球战
2018年08月30日 09:42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备战中超 国安备战中超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今晚,国安将在中超第21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重庆斯威。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对手实力不容小视,国安会全力以赴争取拿到3分。

  施帅提醒别轻敌

  国安现在势头不错,占据积分榜榜首,重庆斯威4胜5平11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5位。面对这场比赛,国安备战积极。施密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这次赛前备战时间相比之前稍微充裕一些,但时间还是比较紧张,应该说利用这有限的几天,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明天是国家队比赛日前最后一个主场。过去几周,球队整体发挥不错,拿到很多分数,我们希望明天用一场胜利告别这个阶段。”

  在分析对手时,施密特表示:“明天比赛会很艰苦,重庆目前排名比较靠后,以他们的实力应该有更好的排名。他们的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在过去几场比赛有一些很不走运的丢分,但是这支球队是很有攻击力、非常有威胁的。重庆队远道而来不想空手而归,我们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应对准备。”施密特进一步详细解读,“对手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这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的防守需要继续加强,重庆前场的攻击力还是很猛的。我们需要拿出过去这段时间以来高水平的发挥,需要拿出所有的激情,使出全力。”

  于洋重提首回合

  目前比埃拉有黄牌停赛的隐患,对于是否有轮换外援的想法,施密特表示:“重庆队很有实力,关于球队名单,每一场比赛前我都在考虑派出最好的18个人,但是我的排兵布阵不会受到红黄牌影响。比埃拉确实有三张黄牌,正常情况下,他也得每一轮这样打下去并且争取不得第四张。所以从我的角度来说,这并不影响我的排兵布阵。”

  上场比赛,雷腾龙受伤离场,此外还出现了其他一些伤员。对于球队的伤情,施密特说:“郭全博没有任何问题,朴成和于洋很好地挺了过来也没问题。很可惜雷腾龙出现了伤病,他的膝盖有些问题,间歇期前应该不会再打了。”于洋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表示,“通过几天的调整,我们的身体和心理都达到了很好的状态。明天一定是很困难的比赛,对手的三名外援在第一场较量中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在那场比赛丢了三个球。我希望明天全队从第一分钟开始做好自己、保持精神集中,打好间歇期的最后一个主场,以3分来完成这场比赛。”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