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表态权健必须踢好联赛 糜昊伦张修维出战成疑

索萨表态权健必须踢好联赛 糜昊伦张修维出战成疑
2018年08月30日 08:13 《足球》报
索萨 索萨

  记者鲁蜜日本报道  在结束了日本之行之后,天津权健作为本周唯一一支一周双赛的球队,周日在客场迎战江苏苏宁。

  客场输给鹿岛鹿角,亚冠晋级形势不妙,联赛里,权健26分暂居第7,为了亚冠放弃联赛的说法,得到了主教练保罗·索萨的直接否认。

  从中超到亚冠,再到中超,权健的频道在短短10天之内要经历转换,三场比赛两个客场,对于本来就缺兵少将的球队来说,确实有些苦不堪言。权健在上一轮联赛之中,艰难战胜了“副班长”贵州恒丰,止住了联赛不胜的尴尬,全队的士气得到了提升,亚冠客场的目标是收获客场进球,可惜的是,球队未能如愿。

  次回合回到主场的比赛无论是对球员还是对俱乐部,甚至是对于球迷而言,都是意义重大。谁都不希望在自己的主场输给日本球队,球队上下也表态,回到主场要“复仇”。

  媒体赛后问索萨,会不会为了接下来的亚冠而牺牲中超联赛?索萨很明确地表示不会。“很不走运的是,我们接下来的中超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保证踢好国内联赛,同时我们也没有太多可以轮换球员,但是所有人都期待打好主场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好第二回合比赛,争取有好的成绩。”

  虽然在中超积分榜暂时排名第七,看似不算太差,但是比排名第12位亚泰的积分仅多1分,比降级区的重庆多9分,连最低的保级及格线也没有达到,形势还没有奢侈到牺牲联赛来保亚冠的地步。

  本周日,权健将在客场迎战苏宁,对手在近三轮比赛中保持不败,以33分位居积分榜第五,是下赛季亚冠席位的争夺者。这已经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手,此前在足协杯、联赛的2次的交锋都是平局(90分钟内),权健还未尝胜绩。

  按照之前的计划,考虑到休息条件及时间,球队会在结束和日本鹿岛鹿角的比赛第二天前往东京,并在东京训练三天,31日乘坐飞机飞往上海,再从上海前往南京。已经连续因伤缺席两场比赛的边后卫糜昊伦依旧不确定能不能够及时恢复,在跟鹿岛鹿角比赛的过程当中,他还手缠绷带出现在看台上。上一轮与贵州比赛中受伤的张修维,同样也无法确定是否可以出战,具体恢复情况还需队医在近两天的观察。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糜昊伦索萨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