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否认惨败国安因太激进 训练中新加一要求

施蒂利克否认惨败国安因太激进 训练中新加一要求
2018年08月30日 11:10 国内足球综合
施蒂利克改善泰达的弊端 施蒂利克改善泰达的弊端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天津泰达在主场以 2 比 5 的大比分不敌北京中赫国安,球队近四轮联赛不败的势头也被终结,不过在经历了一场这样的失利后,泰达队员们并没有就此消沉,他们也是重新调整心情,在昨天重新回到了训练场,进行每周例行的公开训练课,为本周末客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做着准备。

  施蒂利克

  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

  我们上轮面对的是中超第一的球队,他们有实力非常好的球员,但是分析比赛来看,我们真不应该丢掉这么多的球。

  尽管在泰达队落败之后,外界将主要原因归结为施蒂利克过于激进的攻击阵容,但德国老帅却并不这么认为。

  施蒂利克

  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

  我们上场比赛输给国安,并不是因为我们主导进攻,或者说我们并没有防守,并不是这个原因。抛开比赛来说,我们都是在防守上具备人数优势的情况下丢球的,并非是因为进攻而导致防守人数变少,这就需要我们好好总结。

  因为在与国安一战中暴露出的诸多问题,泰达队的本周备战自然更加有的放矢。除了二对二、三对三等区域攻防练习,施蒂利克特别安排了由中场推进至前场的进攻演练。训练中,除了中前场队员需要在 15 秒时间内完成反击外,就连门将的手抛球速度都被施蒂利克专门提出了要求。

  施蒂利克

  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

  训练的项目包括守门员的手抛球,也是让我们更好的把球权掌握在自己的脚下。从与国安的这场比赛数据来看,我们进入对方 35 米区域 50 次,进入对方大禁区 16 次,对方进入我们的禁区 8 次,所以可以看到我们进入进攻三区的有效次数不多,进攻效率并不是那么好,所以我们专门加强了这方面的练习,让球员们在反击时刻快速决策,快速完成射门。

  不放过任何细节,这是施蒂利克从严治军的根本。本周末,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在上轮同样输球的广州富力,这注定又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此,泰达队更需要在临行前解决好自己的问题、调整好的自己的心态。

  施蒂利克

  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

  我们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视分析对手,了解对手,我们对每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也都是一样的,大家知道我们依靠的是团队的共同协助,场上的纪律性也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基础。

  每一场都是硬仗,这是泰达队上下早有的共识。如今,作为球队中首选的 U23 球员,高嘉润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加入到了球队的合练,不过,赵英杰和彭睿又出现在了伤号名单中,加上已经三张黄牌在身的买提江,球队在赛季中期依然面临着随时减员的风险。不过,这些绝不会成为球队停滞不前的理由。

  施蒂利克

  天津泰达足球队主教练

  首先来说,球队的伤病情况并不算很多,他们都是在训练比赛中有一些碰撞产生的硬伤。包括三张黄牌的球员,他们不应该去避免得到第四张黄牌,而是应该正常来比赛。因为你要知道黄牌在所难免,所以说这并不是我们比赛前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