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未正面答瓜林与登巴巴能否上场 申花找回信心

吴金贵未正面答瓜林与登巴巴能否上场 申花找回信心
2018年08月25日 22:58 新浪体育
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26日,中超联赛第20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今晚,吴金贵携阵中大将孙世林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球队在上一场失利以后,回到基地进行了认真总结,队员们也是做了积极的恢复。队员们从各方面来说都是重新找回了信心,训练中也是非常认真。明天比赛肯定非常难打,相信球员能够做好准备。这周我们也是针对对手情况做了很多战术演练方面的准备,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大家可以全力以赴打出漂亮的比赛。”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孙世林,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坦言:“虽然上一场大比分失利了,但我们作为球员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过后,这周球员们在场上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力上经历了一场大比分失利后依旧没有减退。在比赛中还是要坚决贯彻和执行教练组布置的战术,再加上主场作战,相信会是一个好的结果。”

  此前因伤缺席的瓜林近日伤愈归来,不过上一轮伤退的登巴巴这几天缺席球队合练。对于这两名外援明晚能否出战这一焦点话题,吴指导谨慎说到:“从今天训练情况来讲,他们都是跟着球队训练,做着积极准备,但具体情况还是要看医生的判断。瓜林来到申花以后,在中场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受伤以后,球队受到了影响。当然从准备和康复情况来看,他也很努力,如果能够再次站到球场上,肯定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