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亲口表态永远不会复出 他的人生不止篮球

科比亲口表态永远不会复出 他的人生不止篮球
2018年08月25日 06:16 新浪体育
Mamba out Mamba out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他复出的可能性为零。[巅峰科比限时抢!NBALIVE邀你来战]

  2016年4月,科比结束了20年的职业生涯,并正式退役。然而今年夏天,关于科比复出的传闻很多。一是说他会复出湖人队并联手詹姆斯,二是说他会参加BIG3联盟的3对3比赛。

  近日,科比接受了电视采访,当被问到关于他复出的传闻时,科比先是一阵大笑,随后,他严肃地说道:“我从退役中复出的可能性为零。”

  之后,科比进一步解释道:“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这种过渡期很艰难,这是一种挑战,但是你必须知道自己的下一个目标,特别是你接下来喜欢做的事情。”

  “当我退役的时候,很多人说我竞争性太强,所以不会适应退役的日子,肯定会复出。而我会把这种话作为一种对自己的挑战。”科比接着说道,“人们觉得我只会打篮球,而我必须证明自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比如赢得奥斯卡奖项。”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