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恒大进攻确实有层次 王大雷已做到一切

央视解说:恒大进攻确实有层次 王大雷已做到一切
2018年08月25日 22:37 新浪体育
鲁能主场不敌恒大 鲁能主场不敌恒大

  北京时间8月25日19:35,山东鲁能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中与广州恒大交手。最终,山东鲁能1-4不敌广州恒大。广州恒大超越山东鲁能,升至2018赛季中超积分榜第3位。央视足球评论员曾侃和嘉宾董午志点评这场比赛。曾侃表示恒大在进攻方面确实有层次。董午志坦言王大雷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

  曾侃谈双方情况——

  曾侃表示:“这个赛季山东鲁能的状态不错,目前是排名积分榜第3位。这个赛季让鲁能的球迷感到耳目一新。恒大最近状态不错,疯狂的抢分。”董午志:“李霄鹏能够把这支山东鲁能带到非常好的竞争状态。应该说山东鲁能派出了他们比较惯用的442。(广州恒大)连续两场5-0了。”

  曾侃董午志谈金敬道——

  曾侃直言:“这个赛季,金敬道状态出色。到达率比较高。上半场比赛节奏比较快,双方都比较重视。这个赛季争冠、争亚冠越到最后越胶着。”董午志表示:“这个赛季始终保持在比较高的状态。这场比赛对中超争冠有比较大的影响。”

  曾侃董午志谈塔利斯卡——

  第6分钟,塔利斯卡破门。董午志表示:“塔利斯卡客场塔利斯卡为广州恒大首开记录。这个就和咱们上午所说的U15国少队很多的射门方式不一样,塔利斯卡是用脚背的内侧瞄着门去踢的。所以,他往左侧这一拎,一下就摆脱了蒿俊闵、刘军帅两个后腰的盯防。他不是爆杆,他是用脚背内侧去兜。瞄着球门柱去踢得。小腿摆动很快,大腿内收肌力量是非常充足的。”曾侃表示:“注意塔利斯卡第一下拿球的动作,屏幕下边这一条的边线,都发展到中间,包括保利尼奥顺给塔利斯卡也很快,没有等待。塔利斯卡一停球之后,就到自己连接最快的。”

  第7分钟,刘军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框。曾侃坦言:“打在立柱上。刚才鲁能泰山的这一波反击啊。几名队员无球跑动的速率也非常快。塔尔德利传过来,弧线很低平,前点头球攻门。”董午志直言:“两队上来没有任何的试探,都是大打攻势足球。”

  董午志谈主裁判——

  董午志坦言:“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在前10几分钟他的执法尺度是比较宽松的。”

  董午志谈戴琳——

  董午志直言:“戴琳心智的提升能提升鲁能防守的稳定性。”

  曾侃谈广州恒大进攻——

  曾侃坦言:“恒大在进攻方面确实有层次。”

  董午志谈于汉超——

  第55分钟,于汉超替补出场。董午志直言:“这个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从侧翼打反击。”

  曾侃董午志谈高拉特——

  第58分钟,高拉特头球破门。曾侃表示:“但是你看大雷的出击太关键。但是没办法,连续的冲击下来,取得了进球。本赛季,第13个。出现在比赛第58分钟。”董午志表示:“第一,大雷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

  曾侃谈郑智——

  曾侃坦言:“郑智这么多年一直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郑智4张黄牌,下一轮要停赛。”

  曾侃董午志谈佩莱——

  曾侃表示:“佩莱这段时间也受到恒大球员重点的照顾。”

  第72分钟,佩莱打入一球。曾侃表示:“连续的传导,张弛送出传中。佩莱高高跃起,把球顶进。这真是能力,张弛这球传的非常好。”董午志表示:“其实,我们通过这个进球很容易发现鲁能队直到现在70多分钟,很少能够通过边路传中,去用好佩莱这个支点。过去更多是纵向的。”

  曾侃董午志谈保利尼奥——

  第74分钟,保利尼奥攻门得手。曾侃直言:“门前,保利尼奥的进球。比赛第74分钟,就在鲁能扳回一城不久之后,广州恒大队改写成4-1!我不会跟你过人,你一靠上,我马上就给无球的队员。球不停在转移,所以广州恒大在联赛的下半程多点开花。”董午志表示:“同样是一个侧向的传中。低平球和倒三角。前点,高拉特这一漏,非常关键。”

  (李哲)

鲁能恒大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