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不可攻破的闸门!扑点全场喊NB 没他只能保级

权健不可攻破的闸门!扑点全场喊NB 没他只能保级
2018年08月24日 22:30 新浪体育
张鹭居功至伟 张鹭居功至伟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超联赛第20轮先战一场,天津权健主场1-0击败来访的贵州恒丰,赵旭日打进唯一进球,不过队长张鹭扑出了一记点球,对这场胜利至关重要。

  已经遭遇5轮不胜的权健压力无比巨大,如果不能拿下倒数第一的恒丰,信心将受到不可估量的打击。而今天权健踢得也不怎么顺,不仅本方没有什么像样的机会,还一度在上半场被贵州觅得几次破门良机。

  半场补时阶段,恒丰小将陈吉下底传中,王永珀飞身去封堵皮球,不料却击中了自己的手臂上,主裁判艾堃看过VAR后判罚了点球,一旦率先丢球,等待权健的是更加不利的局面。

  不过还是张鹭,权健队长对耶拉维奇的点球判断准确,一掌将球封出,随后他大喊激励球队,这次表演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情绪,全场高喊“张鹭牛逼!”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权健和恒丰的进球数同为25个,但一支球队能够踢到亚冠淘汰赛,而另一支球队却只能垫底,最大原因就是防守,权健失球为31个,恒丰则是45个,守门员则是防守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这一点张鹭无疑出类拔萃。

  虽然整体的表现照去年有着明显的下滑,但张鹭的发挥仍然是队中最稳定的,如果没有这位队长,权健很可能也要保级。张鹭的反应奇快,经常能够扑出一些看似必进的来球,随着年龄的增长,张鹭最近几年也展露出领导才华,在他的指挥下,身前的防线明显稳固很多。

  在逆境中,张鹭更是身先士卒,无论是公开场合的讲话为球队打气,抑或是在比赛中做出精彩扑救,他总是有办法唤醒低迷的队友,堪称队长中的典范。

  (一拳超人)

张鹭权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