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比分落后激发全队斗志 要像最后时刻这么踢

索萨:比分落后激发全队斗志 要像最后时刻这么踢
2018年08月12日 22:48 新浪体育
索萨总结比赛 索萨总结比赛

  8月12日,在中超联赛第1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北京人和队主场对阵天津权健队。本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权健队在比赛中一度2-0领先,不料被人和队连扳三球,最终凭借杨旭的进球,权健队与人和队战成3-3平。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索萨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本场比赛双方都有不少个人失误,上半场我们利用对手失误取得领先,25分钟之前控制的比较好,之后又得分变成2-0。下半场节奏调整得不是很好,对手打得很开,包括打入第一个球之后判罚了个点球,至于是不是点球没必要再去追究了。2-3之后我们的情绪有所低沉,但我们通过换人将阵型调整取得了效果,比分落后也激起了队员们的斗志,最后还有绝杀的机会。

  权健已经连续三场不胜,对于目前球队情况,索萨说到:今天的平局可以提升士气,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像今天最后25分钟一样,每球必争,每球必抢,大家看到了我们的努力,队员们也付出了很多,这周好好恢复,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的高层会看到球员的努力,对球员有认可。上一周我们队内出现很多情况,这周有新的开始,我们做好准备打新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轮换球员的表现,索萨坦言:今天我们派上场的球员都是在可用人员范围内最有经验的队员,在困境下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站出来。对方的反击很有威胁,我们做了充足准备,但进球后平衡被打破。从奥地利回来我说过,我们和很多队实力相差不大,就是看谁的失误少,在困难时期,我们要更加团结,把自己的精神气打出来。我们上下半场开局阶段踢得都不好,第一个进球有运气成分,之后进入了比赛状态,控制住了节奏,包括2-0之后,我们对节奏控制的比较好。下半场开局后让对手取得了进球,我们落后之后也没有放弃。球队的老队员为球队做出的奉献,我们教练组看在眼里。

  (于静)

索萨权健人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