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比两队皆可派单U23 莫雷诺脚踝无碍可出战

上海德比两队皆可派单U23 莫雷诺脚踝无碍可出战
2018年08月09日 15:2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上海青年报 

  昨日,体育总局公布了亚运会男足的20人最新名单,申花两名球员丛震和徐友刚最终落选。他们在参加完明天与伊朗的热身赛之后,将返回俱乐部。不过即便如此,本周六的德比申花还能继续享受U23减免政策。

  过去两轮联赛,恰逢亚运男足集训,因此根据初选名单,部分球队已经享受到了来自临时U23政策的福利。不过随着最新名单的公布,考虑到有7名球员将在集训后返回各自球队,所带来的征调人数变化会给周末联赛的U23使用造成怎样的影响,一时间成了外界关注的话题。

  不过据了解,U23减免政策将会持续到中超第17轮,中甲第18轮。这也就意味着申花下轮客场与上港的同城德比,将恰好搭上该优惠政策的末班车。这对于目前缺兵少将的申花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

  没能入选最终的20人的大名单,徐友刚和丛震将在参加完明天与伊朗的热身赛之后,返回基地与球队汇合,备战周六的德比。对于申花来说,两人的这次落选,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是因祸得福。尽管还是U23小将,但徐友刚在右后卫上的表现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逐渐站稳了一个首发位置。而在后腰位置上,由于瓜林缺阵,孙世林红牌停赛,丛震的此番回归,对于教练组在用人上也是多一种选择。

  目前球队最大的变数还是在于莫雷诺,自从上轮与长春亚泰比赛中脚踝扭伤之后,就一直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而队长也于周二前往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从检查结果来看,应该不属于韧带撕裂,这也就意味着从理论情况上莫雷诺还是可以赶上周六的同城德比。

  经过了三天的恢复,脚上的疼痛程度有了很大的好转,训练的时候,莫雷诺也可以参加诸如骑脚踏车这样的项目,但到底是让他休息一场还是带伤上场,是教练组这几天需要考虑的,“做好各种预案吧,毕竟球员受伤需要时间恢复。”

  不过教练组已经做好了没有莫雷诺的准备,“从球队的角度来讲,当然希望莫雷诺和瓜林都能赶上与上港队的这场比赛,在双方人员都整齐的情况下,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现实情况就是这样,也没什么好抱怨的,现在最关键的就是把现有的这些球员用好,打好与上港的这场德比。”

德比莫雷诺申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