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排名:卡纳瓦罗跻身百强 吴金贵本土教练最高

教练排名:卡纳瓦罗跻身百强 吴金贵本土教练最高
2018年08月07日 13:19 新浪体育
卡帅中超最高排名 卡帅中超最高排名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2018年第32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跻身百强,本期排名世界第9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2位。卡纳瓦罗的最新积分是4067分。卡纳瓦罗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本期排名世界第125位,较上期提升16位。贵州恒丰主帅佩特雷斯库本期排名世界第16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未上榜。

  “clubworldranking”每周更新一次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和顶级射手排行榜,本期排名是2018年第32期排名。在教练排名方面,前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排名第1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最新积分是4067分,在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上排名第9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2位。卡纳瓦罗的排名高于多位世界级名帅。拉涅利排名第176位。安切洛蒂排名第337位。卡纳瓦罗在意大利教练中排名第13位。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的最新积分是3255分,本期排名第12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6位。贵州恒丰主教练佩特雷斯库的世界排名是第16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位。佩特雷斯库的最新积分是2754分。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的世界排名是第17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位。保罗-索萨的最新积分是2589分。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的世界排名是第192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7位。施密特的最新积分是2480分。

  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世界排名是第198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8位。斯托伊科维奇的最新积分是2428分。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的最新积分是2251分。吴金贵是排名最高的中国教练,本期排名第23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7位。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的最新积分是1858分,排名第281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29位。江苏苏宁主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的最新积分是1397分,排名第37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85位。河南建业主帅张外龙的世界排名是第447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54位。张外龙的最新积分是1127分。

  北京人和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本期排名第474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12位。路易斯-加西亚的最新积分是1055分。前贵州恒丰主帅曼萨诺本期排名第490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下降38位。前重庆斯威(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保罗-本托的最新积分是738分,排名第585位,与上期排名相比上升1位。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的世界排名是第606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69位,舒斯特尔的最新积分是686分。前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的世界排名是第633位,马加特的最新积分是605分。虽然山东鲁能目前排名2018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第2位,但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仍然未能进入教练排行榜。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