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跑车发长文感谢马刺!波波给了他打NBA的机会

老跑车发长文感谢马刺!波波给了他打NBA的机会
2018年08月07日 06:38 新浪体育
帕克发长文感谢马刺 帕克发长文感谢马刺

  北京时间8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托尼-帕克在《球员论坛》上撰写一篇长文致谢圣安东尼奥和老东家马刺队。[最强NBA操控手游!三驾马车再聚首]

  帕克在文中特别感谢了恩师波波维奇,据悉,帕克在第一次接受马刺队试训时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波波维奇给了他第二次试训机会。

  “如果波波没有给我第二次机会,我可能无法进入联盟。”帕克写道。

  马刺是过去20年里最成功的NBA球队,而帕克认为“马刺文化”的根基是蒂姆-邓肯。

  “我一直告诉别人,马刺队拥有顶级的教练组和训练师团队。波波是一位顶级的主教练,但是我们和其他球队的区别在于:蒂姆。真的是因为他。”

  帕克还表示,上赛季,他主动找到波波维奇并提出打替补的想法,因为他觉得是时候把钥匙交给穆雷了。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帕克和黄蜂队签了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

  (罗森)

NBA帕克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