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彬探望患病苏宁小球迷 盼借足球力量战胜病魔

张晓彬探望患病苏宁小球迷 盼借足球力量战胜病魔
2018年08月06日 19:22 新浪体育
张晓彬看望小球迷王烁 张晓彬看望小球迷王烁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3比1逆转战胜了贵州恒丰。南京奥体中心现场近三万名球迷一起见证了苏宁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然而,在“这里是江苏,我们是苏宁”的呐喊声中却少了王烁的声音。15岁的王烁是苏宁的铁杆球迷,不幸的是,上个月他被查出脊柱长了肿瘤,突如其来的病情让王烁远离了看台,小伙子的状态也非常低落。

自拍自拍

  在得知铁杆小球迷患病的消息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高度重视。今天,苏宁易购队球员张晓彬与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了南京军区总医院,探望了患病的王烁,为他送上了签名球衣以及俱乐部年卡。

王烁获苏宁球衣王烁获苏宁球衣

  张晓彬勉励王烁勇敢的战胜病魔,“我听说你是一个非常喜欢足球的孩子,希望你能够早日康复,期待你重新回到奥体,与我们并肩战斗。”

  看到自己的偶像,王烁意外又惊喜。“昨晚我在医院观看了苏宁对阵贵州的比赛,看到了晓彬哥哥的进球,没想到比赛第二天早晨他就来看我,非常感动。”王烁动情的说:“大家今天来看我,让我更加有信心去面对病魔,非常感谢晓彬哥哥和苏宁俱乐部。”

  北京时间8月7日,王烁就将接受手术治疗,希望苏宁俱乐部的暖心之举,能够坚定他战胜病魔的信心,早日康复。(曲小尤)

张晓彬苏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