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赛后被紧急送医头部需要缝针 杨旭缺席影响部署

孙可赛后被紧急送医头部需要缝针 杨旭缺席影响部署
2018年08月02日 09:34 《足球》报
孙可缝针 孙可缝针

  记者鲁蜜上海报道 周三晚,天津权健作客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战上海上港,这是本赛季中超第15轮,也是半程的收官之战。令大家没想到的是,权健在恢复元气拿下长春亚泰之后,竟然在上海收获一场惨败,1比4这样一个比分,让人难以接受。这场比赛之前,主力中后卫刘奕鸣离队参加亚运会集训,维特塞尔又深陷转会传闻迟迟未能归队,最近状态火热的杨旭,也在前天踩场结束之后因为家庭原因离开上海,未能出现在本场比赛之中,而莫德斯特正在努力找回场上感觉中……人员不整到这个程度,输一个这样的比分,对于如今的权健来说又有什么办法呢?无奈写在索萨脸上。

  在权健被抽调走主力中后卫刘奕鸣之后,索萨只能在现有的人员班底中用王杰替代他出场。这虽然不是王杰在本赛季第一次打中后卫,但他重新回到这个位置上时,大家对他的表现还是给予了非常高的关注。因为这场比赛也是检验天津权健阵容厚度的时候。

  可比赛过程和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上海上港卯足了劲儿要给权健来一场教训,拿下了中场艾哈迈多夫,在前场派上了中超最强的巴西三叉戟,以此来冲击权健脆弱的防线。开场4分钟,权健后防线就拉起了警报,于海左路长距离传中,武磊高高跃起,力压糜昊伦头球攻门,张鹭精彩后仰把球打出,雷文杰在第二点的补射被权敬源堵住射门角度。这也暴露出,权健在第二点的盯防上存在漏洞,后腰和后防线之间的空当给了对手非常大的空间。

  第11分钟,蔡慧康在左路传中,埃尔克森撕开权健的防线,帮助上港打破僵局。权健在地面进攻上没有优势,中场频频丢球,往往被对方形成反击。这个时候大家开始想念远在他乡的维特塞尔,索萨说:“今天的比赛,让我尤其怀念的是维特塞尔,今天对手的中场表现很强势,而我们也正需要像维特塞尔这样硬朗的中场。”

  中场的防守压力大,权健不得不交出控球权,可屈指可数的反击,很轻易地就被上港的中后场所化解。帕托一度利用定位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仅一分钟之后,权健的右路就被人打身后,传射之后形成的二次进攻,再度改写比分。权健的两条边路在这场比赛中,遭到了上港的无情蹂躏。孙可与苏缘杰都是伤愈复出出现在首发位置上,在索萨看来,两人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但无奈板凳席上已经无人可用,而孙可在这场比赛中因为受伤被提前换下场,据了解,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因为头部受伤需要缝针,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像孙可在比赛中拼受了伤,希望他的拼搏精神能够感染其他队友。苏缘杰也是刚从伤病恢复,还有痊愈,他们都为球队牺牲了很多。”

  最近状态火热的杨旭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毕竟在头天适应场地的时候,他还出现在了场地里。据了解,杨旭是因为家中有突发事件才缺席了本场比赛,索萨总结时也提到,他的缺席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总体部署,毕竟替补上场的莫德斯特还未找到比赛状态。

  权健被上港灌4球,羸弱的后防线让人不得不捏一把汗,在刘奕鸣集训和之后打亚运会的期间,索萨可以用的人并不多,他坦言,与上港的比赛已经用上了如今可以用的最强阵容。王杰在比赛第56分钟,遭到武磊生吃,并且禁区里犯规吃到黄牌,还送给上海上港一个点球,如果不是武磊罚失,那么最终比分可能会是1比5。但不好的消息是,边后卫张诚在本场比赛中受伤,而且他吃到了累计的第四张黄牌,将会缺席本周末主场对河南建业的比赛,这对于本来就处于用人荒的权健队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张诚的伤情还需要下来检查才能确定,我也要确定一下,看看球队中还有哪些球员可以出现在与河南建业这场比赛中。”相比其他球队而言,权健作为中超唯一一支还在亚冠赛场活跃的球队,在本月还有亚冠淘汰赛的任务,人员不齐整加上联赛赛程如此密集,索萨心中的无奈和焦虑,可想而知。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