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三叉戟”火力碾压 上港拒绝三线无冠尴尬

巴西“三叉戟”火力碾压 上港拒绝三线无冠尴尬
2018年08月01日 23:34 新华社
埃尔克森赛后送球迷球衣 埃尔克森赛后送球迷球衣

  新华社上海8月1日电(记者朱翃、张泽伟)1日,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凭借巴西“三叉戟”的攻城拔寨,最终上港4:1轻取权健,帕托用一脚直接任意球为权健挽回了颜面。

  虽然上港队失去了足协杯继续前进的机会,但专注联赛的他们近期表现不错,连续四轮不败使得他们继续在争冠集团中占有一定优势。本场比赛,上港主帅佩雷拉派出了胡尔克、埃尔克森和奥斯卡的巴西“三叉戟”,希望用强大的进攻压制对手,全取三分。实力不容小觑的权健同样希望能客场取分。

  但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权健反而给上港一个下马威。刚刚开场,孙可助攻苏缘杰破门,但边裁示意苏缘杰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之后武磊和雷文杰还以颜色,但雷文杰的跟进补射打在门柱上弹出。

  第12分钟,蔡慧康起球传中,埃尔克森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得手,上港取得一球领先。第27分钟,权健获得远距离任意球,帕托主罚直接攻门得手,权健将比分扳成1:1平。  权健并没有高兴多久,1分钟后,于海左路下底传中,权健球员解围不远,胡尔克在点球点附近一脚劲射,上港队再度将比分超出。第40分钟,于海在争顶时扬起手肘打在孙可头部,导致后者流血倒地,于海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半场结束,上港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伊始,武磊助攻奥斯卡进球,上港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此后上港士气大振,完全掌握场上主动,第54分钟,武磊再度分球给奥斯卡,后者突入禁区后一脚低射,权健门将出现“黄油手”失误,虽然扑到了球但仍目送皮球滚入网窝,上港取得了4:1领先。

  第59分钟,武磊高速突入禁区后被防守队员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可惜武磊将球打飞。

  此后两队再无建树,最终上港主场4:1轻取权健,暂列积分榜第二。

中超权健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