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主帅怒喷:足协赛程安排太密集 这样亚冠没戏

权健主帅怒喷:足协赛程安排太密集 这样亚冠没戏
2018年08月01日 23:34 东方体育日报
天津权健缺兵少将 天津权健缺兵少将

  2018中超第15轮,上海上港主场4-1天津权健,夺取两连胜。此役,埃尔克森、胡尔克各入一球,奥斯卡梅开二度;权健由帕托轰入任意球世界波。赛后,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出席新闻发布会。

  保罗·索萨:首先要祝贺上港取得胜利,也祝贺我的老乡佩雷拉取得胜利。我的队员们在大比分落后时也没有放弃,他们拼到了最后。球队目前的情况就是如此,缺少了很多主力球员,我们只能争取接下来的比赛打得更好,也期待上港队能够打得更好。

  问:下场将会面临同样的阵容困难,再加上今天受伤的张诚下场比赛停赛,这是否会让球队面临更困难的局面?

  保罗·索萨:我们能做的是更好地去让受伤球员恢复,孙可首发但是因为受伤被换下场,希望他的拼搏精神和适应能力能够感染其他队友。苏缘杰也是刚刚伤愈就比赛,他为球队牺牲了很多。杨旭因为个人家庭原因没有出场,这也对球队的阵容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莫德斯特3周没有比赛,他的状态不好,正在逐渐恢复。刘奕鸣去了U23国家队,将要缺席很多场比赛。今天的比赛让我很想念维特塞尔,他这样风格硬朗的球员,能够在防守端尤其是在对方拥有强有力的中前场时,会有很重要的作用。我们必须要承认上港整体很强,但我们目前的情况没有能够踢出我们的优势。

  上半场结束,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部署,但下半场刚开始就因为失误被对手打进一球,我们的心态受到了影响,就很难去追赶对手。张诚的伤情还要检查,24小时后会看看结果。至于后面打河南建业的比赛,我们还需要再观察球员的状态再进行调整。我很难理解赛程的安排,赛程非常密集,我们周六打完河南会有很长的恢复时间,我不知道为何会有这么密集的安排。另外对于亚冠的客场比赛之前,希望俱乐部能和足协申请调整赛程,让我们更加专心地去准备亚冠。

  问:半程最后一场球,和中超所有对手交锋之后,对于中超各队的印象以及下半赛季的目标?

  保罗·索萨:下半赛程的目标就是多拿分,同时要提升球员的个人能力,球队整体的攻防能力。上半程的总结,今年是权健第二年打中超,球队大多数队员也是第二年踢中超。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要面对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尤其是要踢亚冠这样的高水平比赛,我们的队员取得了进步,他们很好地执行我们的技战术,因此收获了亚冠方面的成绩。

  我们之前强调说,双线作战的球队,除了恒大和上港,在踢亚冠的同年不得不为保级而战。目前我们没有这样,这是我们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恒大和上港每年有持续稳定的投入,他们在人员班底充足的情况下能够保证双线作战。夏天世界杯之后,我们取得两场重要的胜利,让我们在积分榜排名中游,这也保证我们下半程能够继续向前发起冲击。实际上,联赛靠前的球队实力相差并不大,做到失误少的球队才能更有竞争力。就像我们今天的第三个丢球,就是来自于自己的失误,因此只有犯错少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