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尽粮绝权健吞赛季最惨一败 看看这赛程真绝望了

弹尽粮绝权健吞赛季最惨一败 看看这赛程真绝望了
2018年08月01日 23:57 新浪体育
帕托和张鹭非常失落 帕托和张鹭非常失落

  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5轮开战,权健客场1-4不敌上港,缺兵少将的他们以一个惨败开启了魔鬼8月。

  权健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员不整,维特塞尔世界杯后迟迟未归,并且和多特蒙德等欧洲球队传出绯闻,虽然俱乐部方面一直表态希望比利时人留下,但现在来看情况非常复杂。

  此时又恰逢亚运会,队中主力中卫刘奕鸣就被U23国家队抽调,本就吃紧的后防线雪上加霜,再加上能打后腰的吴伟累计黄牌禁赛,权健可用的球员并不充裕。

  最要命的是,主力右后卫张诚本场吃到黄牌,下一场也是累计停赛,在这个位置上,权健甚至找不出替代者。

  中后场人员紧缺,前场也好不到哪去,没参加世界杯的莫德斯特也推迟归队,回来之后两场替补表现堪称灾难,而原本状态火热的杨旭今天意外缺阵,要知道赛前海报甚至是以他为背景的,说明他很可能受到了伤病困扰。

  就是在这种状况下,权健败走上海滩并不意外,1-4的比分是权健今年联赛中的最惨失利。

  但缺兵少将的问题还会继续,维特塞尔转会悬而未决,今天已经证明比利时人不可或缺,一旦他真的离队,对权健的打击是毁灭性的,而刘奕鸣也至少会缺席到8月下旬,后防线只能靠权敬源硬撑。

  与此同时,权健的8月赛程堪称恐怖,按目前的安排来看,还有6场硬仗等着他们,不仅有恒大这种实力超强的对手,还有德比死敌泰达,其他都是苦苦保级的球队来和你玩命,最重要的是月末还有和鹿岛鹿角的亚冠淘汰赛,由于时间安排紧凑,权健届时一定会找足协调整赛程,就算如愿,也并不会减轻太多压力。

  对权健和索萨来说,未来这一个月会给整个赛季定一个基调,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