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球王连场破门迫进武磊 再战恒大继续刷进球?

扎球王连场破门迫进武磊 再战恒大继续刷进球?
2018年08月01日 23:17 新浪体育
7号完美的射门背影 7号完美的射门背影

  中超第15轮半程收官战,富力在主场4-1逆转大胜人和。火枪手扎哈维继上轮打破华夏的球门之后,本场继续稳定得分。收获了个人赛季第12球,与射手王武磊仅差一球了。

  本场之前,富力已经5轮联赛未尝胜利了,经过了在世界杯大放异彩上的反击足球的冲击。很多球迷质疑起富力的控球模式足球。

  聪明的斯托伊科维奇也听取了建议,本场重新启用了后卫托西奇,一定程度上稳定住了孱弱的防线。

  防线稳固,顶在最前端的扎哈维也大可全心全力施展起身手。

扎哈维禁区表演扎哈维禁区表演

  看火枪手与陈志钊这次在进攻核心地带的魔幻配合:二个人把人和的防线搅得鸡犬不宁,最后扎哈维日常般的一扣灵性十足,进球水到渠成。

  收获这粒进球后,扎球王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2个,与去年同期比仅少了一个。距离今年的榜首射手王武磊仅仅差1个。

  回看前15轮扎哈维的表现,首轮帽子戏法击败恒大无疑是顶点。而本周末,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恒大。

  又是恒大,扎哈维能否重启刷进球的模式呢?

  (本心)

扎哈维恒大富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