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萨:亚冠前想让足协调赛程 非常想念维特塞尔

索萨:亚冠前想让足协调赛程 非常想念维特塞尔
2018年08月01日 23:08 新浪体育
索萨脸色非常不好 索萨脸色非常不好

  8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结果权健队1-4不敌对手。比赛结束后,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直言非常想念中场大将维特塞尔。

  对于球队的失利,索萨无奈地表示:我不能很好的理解赛程的编排,我们同建业的比赛是在这个星期六,而下一周有很长的时间,为什么下场比赛距离今天仅仅只有三天。现在我们希望在亚冠联赛客场之前,希望俱乐部向足协申请,调整联赛赛程,让我们更好的备战亚冠。”

  对于权健半程的表现,索萨坦言:这是权健第二年征战中超,我们在人员紧缺班底不足的情况下,多线作战队员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收获了中超和亚冠方面的成绩。双线作战的球队,除了上港和恒大,其他球队常常要在中超保级,我们球队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非常希望维特塞尔能够回到球队中。

  索萨最后表示:世界杯间歇期后,我们取得两场重要比赛胜利,现在位居积分榜中游,下半程的目标是尽可能多拿分,积分榜上往前追赶。

  (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