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后富力终于又赢球了!两王牌静待德比战恒大

3个月后富力终于又赢球了!两王牌静待德比战恒大
2018年08月01日 21:48 新浪体育
扎哈维寻回状态 扎哈维寻回状态

  中超半程收官战,凭借着进攻手的全面开花,广州富力主场4-1战胜北京人和,斩获了近6轮联赛的首胜,为下轮与恒大的德比蓄力。

  富力从联赛第10轮开始,就没有品尝过三分的滋味了。今晚在越秀山这场提气的逆转取胜后,斯帅的球队圆满结束了中超上半程的争夺。也为下半赛季的前进,下一轮主场与恒大的德比战蓄力。

富力战绩富力战绩

  3个月前的5月11号,联赛第10轮富力在工体客场顽强的逼平了国安;但随后1-1建业、1-2不敌权健、1-1贵州、2-2华夏。富力遭遇一波4平1负,5场不胜。如果算上足协杯与苏宁的两回合平局(次回合90分钟内打平),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是是7场未尝胜绩了。好在今晚在越秀山,尴尬终于被打破。

  除了取胜,扎哈维、雷鸟两位进攻核心的持续输出(上轮打华夏两人皆传射)更令斯帅开心。斯帅也有信心在周末的德比中继续死磕恒大。

  回看联赛首轮富力5-4大胜恒大经典比赛,扎哈维与雷鸟两人参与了5个进球中的4粒,扎哈维帽子戏法,雷鸟是两个助攻。如今富力两大进攻王牌皆进入状态,周末与恒大的德比战友好戏看了。

  (本心)

扎哈维德比富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