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称瓜林缺阵非输球借口 赞鲁能防守好

吴金贵称瓜林缺阵非输球借口 赞鲁能防守好
2018年08月01日 21:33 新浪体育
吴金贵 吴金贵

  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5轮烽火再燃,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鲁能3-1战胜申花。

  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祝贺山东鲁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回顾整场比赛,上半场我们打得非常不错,按照赛前布置和要求的,每个队员都做得非常不错。但是上半场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对队员情绪上影响很大。下半场,本来可以稳固防守,但是球员还是比较冒进,在中路造成几次失误,被打反击。可以说山东鲁能的战术非常好,防守也做得好,外援能力很强,球队越来越成熟,不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打得非常好,祝贺山东鲁能为到场的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前15轮,申花在很多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如何评价后防线?对此,吴金贵表示:“的确,我们在很多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

  对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我们都没能获得胜利,之后球队的目标会不会发生一些改变?吴指导说:“这证明了我们当前的实力,但是我们还是应该敢于胜利,要有这样的勇气去获得胜利。”

  瓜林缺阵,对球队有什么样的影响?吴金贵认为:“瓜林缺阵有影响,但是这不是借口,对方的佩莱也没有登场。”对于由于瓜林的缺阵,队长莫雷诺的位置发生了改变这一点,吴指导今天赛后给予了莫雷诺肯定:“应该说莫雷诺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好,组织得非常好,但是下半场操之过急,在这个位置上中路打得比较多,总体来说做得还是不错。”

  (曲小尤)

申花吴金贵鲁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