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U23离队对其他球员是机遇 于洋李磊是硬伤

施密特:U23离队对其他球员是机遇 于洋李磊是硬伤
2018年08月01日 19:17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8月2日,北京迎来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这是国安进入八月份连续主场的第一场比赛。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在过去回到北京后,我们主要是在给球队做恢复,过去一段时间我们赛程整体比较紧,七天三场。总体来说球队这段时间恢复效果不错,我们很期待明天在主场的比赛,希望能够延续我们在上海良好的表现。预计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我觉得华夏整体人员配备和现在的成绩是不相称的,球队整体是被低估的,有些比赛确实不够幸运,但球队的成绩和实力还是有保证的,所以我们在准备过程中并没有根据现在的排名去衡量他们。我觉得华夏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我们要想拿下比赛的话明天肯定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

  明天这场是U23球员被抽调后第一场,那么国安会不会给之前出场少的球员多一些机会?对此施密特坦言:韦世豪和巴顿去国家队后对我们阵容实力确实会有一些影响,但是也是一次机遇,我们希望从这次变化中更多看到积极的一面。之前因为U23政策很多时候换人调整这方面会受到一些限制,也是因为这条规定换人很多是在比较晚的时候发生的。现在换人这方面会更得心应手,调整余地更大,特别是在进攻端。队里有些队员等待机会也很久了,希望在未来这几场比赛能够给他们出场的时间。

  谈到队里的伤病情况么,李磊和于洋的情况如何,施密特说到:现在我还不能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案。现在我能告诉大家的是他们的伤病情况并不严重,都只是一些硬伤。我们的康复团队在过去几天也在全力帮他们治疗、做恢复,但明天比赛能不能出场现在还不好说,万一明天打不了,周末是肯定可以出场的。(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