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难啊!赛季主场难求一胜+仅积5分 恒丰何谈保级

太难啊!赛季主场难求一胜+仅积5分 恒丰何谈保级
2018年07月28日 22:19 新浪体育
恒丰的保级形势很严峻 恒丰的保级形势很严峻

  中超第14轮,副班长贵州恒丰面对保级直接对手河南建业,在贵阳奥体中心主场球迷的祈祷中,最终还是以1-2的比分败下阵来,再次错失了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赛季即将过半,贵州恒丰的赛季主场首胜依旧没有到来,14轮过后只积5分,贵州恒丰被死死地钉在了副班长的位置上,似乎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降级席位。

  上任之后的佩特雷斯库虽然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变化,但是受困于联赛前十一轮埋下的恶果,贵州恒丰始终难以在联赛下半程打开局面,他们先后在客场0-4惨败广州恒大、又被广州富力1-1绝杀扳平比分。被富力扳平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打出了难得的精气神,然而在90分钟都取得领先的情况下,却因补时阶段丢球而错过胜局,与三分失之交臂。如此闪失是仅积5分的贵州恒丰来说无疑是沉重一击。

  本轮面对上赛季双杀过的河南建业,贵州恒丰可谓是迎来一场事关生死的保级之战,或许拿下建业,贵州恒丰的保级或冲重现光明。然而遗憾的是,贵州恒丰还是没有走出主场不胜的怪圈,建业由里卡多和巴索戈上下半场的各打进一粒进球,虽然恒丰队郑凯木最后时刻追回1球,但是还是没能阻止建业的胜利。更令球迷绝望的是,看不到球队进攻的起色,除了在打入一起后补时阶段进攻有些威胁,之前的时间里一直碌碌无为,看不出誓死保级的决心。

  输掉本次比赛或,贵州恒丰继续书写着他们本赛季的主场尴尬纪录,本赛季目前7个主场1平6负(进7球,失16球),如此糟糕战绩谈和保级。接下来贵州恒丰就将开启一波七轮的魔鬼赛程,尤其是从联赛第十五轮开始,贵州队将依次与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展开较量。在外界看来,本轮与建业的比赛是恒丰仅存的保级机会,可惜球队没有把握,接下来的一波与强敌对话,恒丰恐怕只能扮演送分童子了。

  (卡卡)

恒丰建业保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