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球迷纪念唐山大地震42年 感动上天连扳两球!

河北球迷纪念唐山大地震42年 感动上天连扳两球!
2018年07月28日 20:57 新浪体育
感人的一幕 感人的一幕

  7月28日,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恰逢唐山大地震42周年,河北球迷也在现场高喊唐山,纪念40年前的这场大地震。

心系唐山心系唐山

  1976年7月28日,唐山经历了一场7.8级地震。为了纪念唐山大地震,河北各地都会有一些纪念活动,缅怀逝者。今年的7月28日,恰好是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主场球迷打出了“心系唐山、一起战斗”,在比赛进行到42分钟的时候,现场球迷一起高喊“唐山”,以此来纪念唐山大地震发生42周年。

  或许是球迷们的喊声与球员们的努力感动了上天,就在上半时结束前,当时0-2落后的华夏幸福队由本土前锋董学升打入一球,第52分钟,董学升再度进球,华夏幸福把比分扳平。(袁野)

董学升河北华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