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犯规不断!孙铂穆谢奎造险 一方暂0-0泰达

半场-犯规不断!孙铂穆谢奎造险 一方暂0-0泰达
2018年07月28日 20:26 新浪体育
拼抢激烈的半场 拼抢激烈的半场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升班马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开局阶段泰达占据主动,随着比赛的进行一方攻势渐有起色,但两队均破门乏术。大连一方上半场暂0-0天津泰达。

  上轮联赛大连一方客场1-3不敌北京人和,球队间歇期过后1平1负未尝胜绩,而同为保级对手的贵州智诚与河南建业则纷纷取分,大连一方的形势愈发岌岌可危。天津泰达近期战绩同样不佳,球队已经在世界杯休赛期后遭遇两连败。积分也仅比大连一方高5分,本场比赛若持续低迷表现,球队恐将一步步滑向保级泥潭。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关键战役。

  比赛开始后,客场出征的天津泰达频频通过边路威胁一方球门。第10分钟,大连一方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盖坦任意球罚向禁区内,穆谢奎的头球没能形成威胁。第11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左路沿底线突破,被一方后卫抢先将球踢出底线。第15分钟,大连一方完成了一脚禁区外的远射,杜佳轻松将球得到。

  第20分钟,崔明安阻挡对方快速主罚定位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22分钟,孙铂点球点附近接队友倒三角回传果断起脚射门,球擦门柱飞出底线。随后,惠佳康的边路突破传球准确找到了买提江,可惜后者的射门未能命中目标。随着比赛的进行,大连一方在顶住了泰达开局阶段的猛攻后,在前场的进攻逐渐有了起色。第26分钟,赵英杰在争抢时动作过大,裁判在一方进攻终结后向赵英杰补发了一张黄牌。第28分钟,穆谢奎前场突破巴斯蒂安斯后的射门击中了球门边网。

  第31分钟,盖坦被高嘉润踢倒为一方赢得进去前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赵宏略在穆谢奎干扰下头部重重撞在了门将杜佳的腿上,队医进场进行简单处理后赵宏略重新投入比赛。第37分钟,穆谢奎接盖坦角球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阿奇姆彭右路突破秦升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达了对于判罚的不解。45分钟战罢,大连一方暂0-0天津泰达。

  黄牌信息

  大连一方:26-崔明安(第20分钟)

  天津泰达:21-赵英杰(第26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张翀/22-董岩锋、16-秦升、31-杨善平、3-单鹏飞/29-孙铂、26-崔明安、6-朱晓刚、9-盖坦/28-里亚斯科斯、30-穆谢奎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6-高嘉润/8-李源一、21-赵英杰、25-买提江、17-惠家康/7-阿奇姆彭

  (米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