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里卡多头槌耶拉维奇屡造险 恒丰暂0-1建业

半场-里卡多头槌耶拉维奇屡造险 恒丰暂0-1建业
2018年07月28日 20:25 新浪体育
里卡多头槌建功 里卡多头槌建功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14轮展开争夺,贵州恒丰坐镇贵阳奥体中心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凭借里卡多的进球,建业1-0领先。

  上轮对富力一战因补时阶段丢球错过胜局,如此闪失是仅积5分、落后保级区达7分的恒丰无法承受的,本轮在主场对阵直接追赶对象建业,恒丰必须全力争胜,而本赛季前6个主场1平5负(进6球,失14球)这透着怪异的数据又表明了寻求振作的难度。上赛季恒丰主场2-1、客场1-0双杀建业,鉴于本赛季走势、建业防反特点,如今恒丰再遇建业时必须从稳固防守做起。积12分的建业仅领先倒数第2一方2分,如此形势下,本轮“客场不败就可压制住恒丰”的情况是建业无法满足的,但同恒丰在主场争胜的难度同样醒目,建业本赛季前6个客场1胜1平4负(进4球,失9球),客场拿分概率与攻击力都有欠缺,本轮比赛首先能起到论证建业保级可能性的理论作用。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14分钟,贵州前场策动攻势,伊力哈木江右边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耶拉维奇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偏门而出。第21分钟,蒋亮在前场右边路接到苏亚雷斯分球,蒋亮随即起右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耶拉维奇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1分钟,建业组织进攻,柯钊在前场左边路接到伊沃分球起左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里卡多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得分,建业1-0打破僵局。第34分钟,恒丰获得角球机会,依明江主罚到前点,苏亚雷斯包抄打门出了底线。第41分钟,伊沃横传弧顶找到巴索戈,巴索戈挑传禁区给里卡多,但是裁判举旗里卡多越位了。第44分钟,恒丰前场拿球,斯蒂夫禁区左路压上直接爆射高出横梁。上半场恒丰0-1暂时落后。

  双方阵容:

  贵州恒丰出场阵容:30-张思鹏;21-蒋亮、23-韩鹏飞、19-郑凯木、2-唐鑫;17-依力哈木江、18-闵俊麟、26-苏亚雷斯、29-陈吉(U23);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未上场替补:56-王卓、3-法图斯、5-林隆昌、7-王帆、14-朱征宇(U23)、22-梁学铭(U23)、24-王军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7-吴龑;23-王飞、25-陈灏、5-顾操、22-龙威(U23)、11-柯钊;29-伊沃、6-冯卓毅、26-王上源;10-巴索戈、9-里卡多

  未上场替补名单:19-王国明、2-龙成(U23)、16-杨阔、24-刘恒(U23)、27-路尧、28-马兴煜、39-胡靖航(U23)

  (卡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