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88球并列成中超射手王 扣他5年的帽子该摘了

武磊88球并列成中超射手王 扣他5年的帽子该摘了
2018年07月28日 20:10 新浪体育
武磊即将创造纪录 武磊即将创造纪录

  甩头攻门球进,武磊在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中,打进了他第88粒中超进球,这也让他追平韩鹏,并列中超历史射手王。[武球王天价你买吗?冠军中超OL造超级豪门]

武磊破门武磊破门

  上海上港2012年获得中甲联赛的冠军,2013年参加了中超联赛。这支球队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就是武磊,当时他被认为是中国足球的希望。踏入中国足球顶级舞台的武磊其实发挥非常出色,2013年他打进15球,2014年打进12球,2015和2016赛季打进14球,2017赛季20球,2018赛季到目前为止打进13球,一共打进88球,追平了韩鹏,并与他共同成为中超历史射手王。

  在参加中超联赛的这5年中,武磊年年是中超本土射手王。对于武磊来说,当然还有上升空间。在年底中超联赛的颁奖典礼上,武磊的恩师徐根宝就屡屡跟爱徒说,希望他今后能把“本土最佳射手”中的“本土”二字去掉,他希望武磊能够力压中超的大牌外援们,成为名副其实的中超联赛射手王。

  机会就在今年。在已经进行的14轮比赛中,武磊打进13球,目前力压扎哈维、巴坎布等高效射手,排在中超射手榜的第一位,这样的场面多年未见。

  在各项赛场持续有进球收获,打破韩鹏的纪录也只是时间问题,显然球迷对武磊仍然有更高的期待,上港球迷期待他能带领上港取得梦寐以球的冠军,中国球迷也希望他能在国家队延续好状态。相信最好的武磊,尚未到来。

  (AM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