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武磊头球后卫补时破门 上港客场暂2-1人和

半场-武磊头球后卫补时破门 上港客场暂2-1人和
2018年07月28日 18:53 新浪体育
上港进球 上港进球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8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4轮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北京人和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18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武磊前点头球攻门得分。第40分钟史亮界外球掷入禁区,马西卡转身劲射把比分扳平。第45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贺惯门前抢点破门。半场上港2比1领先。

  前几天刚打了足协杯的上港,本场做出三个位置的轮换,张卫和傅欢是本场首发双边后卫,林创益打组织中场。开场两分钟,上港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前场抢断后上港反击形成三打三局面。胡尔克中路推进到禁区前沿,接着转移到左路。奥斯卡得球后假动作骗过罗歆,接着大力怒射,皮球飞进大门!但北京人和队员申述上港艾哈迈多夫在断史亮脚下球时犯规在先,主裁王竞在看过VAR后判罚上港犯规,进球取消。第八分钟人和从左路配合打进,但饶伟辉最后一脚传中偏高,中路跟进的穆坎乔和迪奥普都没顶到。

  第12分钟奥斯卡主罚角球时采取直接射门的强悍方式,精神集中的张烈跃起把球打出界外。第13分钟人和双外援互相配合,迪奥普禁区内转身射门被颜骏凌飞身扑住。第15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兜射高出。第17分钟张卫左侧界外球投掷入禁区,胡尔克在密集防守中强行转身小角度射门,张烈倒地把球挡出界外!奥斯卡左侧角球开出,武磊前点跃起强力头球攻门,虽然张烈挡了一下,但架不住此球力量很大,皮球依然飞进网内,1比0,上港领先!

  第25分钟,上港从左路打进,陈彬彬底线附近送球,武磊跑动中凌空推射偏出。第27分钟胡尔克右侧送出好球,武磊在对方两人夹击下高速冲刺,王刚将武磊放倒在禁区弧内,王刚吃到黄牌。奥斯卡虚晃一枪,胡尔克怒射不巧打在林创益身上弹出。第31分钟人和从右路策动攻势,穆坎乔前场转移,傅欢抢在马西卡之前把球踢出。第32分钟两队进入补水休息时间。第35分钟傅欢右路下底传中,万厚良把球解围出界。奥斯卡右路开出角球,胡尔克禁区左侧怒射偏出。

  第39分钟人和险些进球,曹永竞左路送球,穆坎乔禁区中路头球刻意攻球门远点,但球擦柱而出!第40分钟人和终于进球,史亮右侧界外球掷入禁区,中路没人顶到,球到左侧,无人看守的马西卡直接转身大力抽射,颜骏凌飞身扑救无济于事,皮球飞入大门左侧,1比1,人和扳平!第42分钟曹永竞右路防守踢倒张卫,奥斯卡任意球旋入禁区,武磊飞身冲顶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第44分钟胡尔克抗议刚才张卫被侵犯后曹永竞没吃牌,结果胡尔克自己吃到黄牌。

  第45分钟饶伟辉双腿飞铲傅欢吃到黄牌。第47分上港再获角球机会,奥斯卡开出,武磊高难度飞身冲顶,张烈把球打出,贺惯门前抢点破门。2比1!

  进球:

  第一球:第18分钟奥斯卡开出左路角球,武磊前点头球攻门得分。

  第二球:第40分钟史亮界外球掷入禁区,马西卡转身劲射把比分扳平。

  黄牌:

  22-王刚(北京人和)27分钟

  10-胡尔克(上海上港)44分钟

  31-饶伟辉(北京人和)45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北京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22-王刚;7-马西卡、13-史亮、15-陈杰、20-曹永竞;38-穆坎乔、39-迪奥普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5-石柯、28-贺惯、23-傅欢;37-陈彬彬、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5-林创益、10-胡尔克;7-武磊

  (孟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