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格德斯是前场自由人 鲁能体能是一个挑战

李霄鹏:格德斯是前场自由人 鲁能体能是一个挑战
2018年07月28日 16:09 齐鲁网
李霄鹏出席赛前发布会 李霄鹏出席赛前发布会

  齐鲁网7月27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时慧敏)山东鲁能与江苏苏宁的赛前,鲁能外援塔尔德利轮休,新巴甲外援格德斯已随队抵达南京,备战本轮中超比赛。赛前,主帅李霄鹏表示,“格德斯本场比赛的定位就是前场自由人。”

  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十分困难,毕竟周中都刚刚踢了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对于队员的体能是一个挑战,但是全队会全力以赴准备这场关键比赛。

  随后,对于现场记者提出的格德斯本场比赛的位置时候,李霄鹏的回答十分简练:“前场自由人。”

  此役,李霄鹏带上了24名队员来到客场,崔鹏和塔尔德利没有随队。U23球员中,刘军帅、曹盛、刘洋、陈哲超、姚均晟和李海龙均在列。

李霄鹏鲁能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