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斩大胜中唯一不足 U23替补染红 恐遭追加处罚

恒大斩大胜中唯一不足 U23替补染红 恐遭追加处罚
2018年07月18日 22:46 新浪体育
钟义浩替补登场遭红牌罚下 钟义浩替补登场遭红牌罚下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超联赛第12路,恒大依靠着新外援塔利斯卡的大爆发,4-0大胜贵州,斩获许久不见的胜利。但大喜下,也有不完美的地方。替补出场的U23球员钟义浩因为踩踏,染红下场。[U23染红留遗憾!玩冠军中超OL重振七冠王雄风]

  本场比赛恒大进球后控制了场面局势,卡帅也是在68分钟早早派出U23球员钟义浩替换下于汉超。

  但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年轻的钟义浩在拼抢中踩中恒丰球员蒋亮脚踝,裁判在VAR回看视频后向钟义浩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

钟义浩蹬踏钟义浩蹬踏

  这次蹬踏动作与昨晚赵旭日踩中唐淼的动作如出一辙,有可能遭到足协的追加处罚。

赵旭日蹬踏赵旭日蹬踏

  出场不到25分钟,就染红,U23球员钟义浩是恒大大胜中唯一的不足。这些U23球员如何积累经验,未来扛起老大哥们的枪,考验卡帅的功力。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