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努力平衡三线作战轮换 胡尔克伤情还不清楚

佩雷拉:努力平衡三线作战轮换 胡尔克伤情还不清楚
2018年05月05日 22:50 新浪体育
佩雷拉 佩雷拉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9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最终,上海上港主场1比2负北京国安。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上半场,双方都有进球的机会,是一个比较均衡的局面。但下半场刚开始的阶段,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在下半场的前五分钟之内,因为我们的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了两个丢球。当然我们试图在之后的比赛中打进扳平的进球,但很遗憾没有把握住。比分已经成为了现实,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

  胡尔克的拉伤是否是因为最近比较疲劳的缘故?他如果不能参加下周的亚冠联赛,是否对球队影响很大?对于这些问题,佩雷拉说:“你要知道,面对这样一个紧密赛程,是非常不简单的。因为这个赛程,我们很少有时间进行技战术合练,只能让队员抓紧时间去恢复,而且我们还要长途跋涉去进行一些比赛。这个赛程我无法改变,这是摆在我们面前的现实。当然我们队中有些队员非常重要,但现在我们必须通过过去的比赛去进行修正。我们接下去还有很多比赛要去打,我们下周三有亚冠的比赛,我们需要尽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近几个赛季,很少有中超俱乐部在三线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是否会对三线作战进行一个取舍?佩雷拉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坦言:“我们在努力平衡这种状况,因为球队的阵容不是很庞大,所以我们没有特别多的选择去取用。我们尽可能地在每场比赛中去平衡球队阵容上的选择。”

  胡尔克的伤势如何?下一场亚冠能否出战?对此,佩雷拉表示:“现在具体还不清楚,我需要去等待医疗组的消息。”

  赛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提到了上港近期状态不佳,那现在球队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是否意味着球队近期处于一个比较低迷的状态?佩雷拉承认:“这也是很正常,因为对手没有亚冠的任务,只需要应付联赛和足协杯,而我们的比赛是很多的。其实看下半场,如果把前五分钟去掉的话,我们在中场进行压迫,对后卫进行逼抢,我们并没看到对手似乎展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

  对手打入两球之后,我们一直在试图扳平甚至反超比分,当然我们浪费了这些机会,没有把握住。我们踢了更多的比赛,我们也在努力平衡三线赛事,而且我们现在这种情况,确实没有更多时间去进行技战术合练,和技战术的修正。如果我们有更多时间去进行这些内容的话,今天比赛的结果不一样,之前也证明过这点。但是现在我们必须应付紧密的赛程,积极恢复,然后开始考虑下一场比赛。”(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