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萨诺帅位暂无太大危机 俱乐部并不推责于曼帅

曝曼萨诺帅位暂无太大危机 俱乐部并不推责于曼帅
2018年04月23日 09:23 《足球》报
曼萨诺 曼萨诺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一场关键战役,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但恒丰还是输了,主场2比5再次负于亚泰,遭遇主场5连败,彻底沦为保级球队。尽管赛后董事长文筱婷在现场对球迷表示,俱乐部会尽一切力量保级。但以目前恒丰的状态,前途确实非常令人担忧。

  本场比赛,恒丰再度首先失球,虽然迅速扳平,但之后被对手连下两城。下半时恒丰攻入一球后一度看到了扳平的希望,但对手反击犀利,伊哈洛上演了“大四喜”。在被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后丧失了扳平的希望后,场上的恒丰球员,由于巨大的心理落差甚至连基本的阵型都保持不住了,而主帅曼萨诺也是呆立指挥席,手足无措。

  “在防守中加强中场拦截和控制两个边路,在进攻中坚决将球打到对手两个中卫身后”,这个战术已成为所有中超球队对付恒丰且战而胜之的不二法门,陈金刚显然是里面做得最好的一个,因为在控球时间远不及恒丰的基础上,亚泰的进球是最多的。

  比赛最后阶段,部分贵州球迷的倒戈以及终场哨音后个别球员的泪水,显然俱乐部痛在心里。比赛结束后,董事长文筱婷先来到替补席安慰了一下教练组,之后又来到看台下对球迷喊话,“我会尽我全力,让贵州队留在中超!”

  “首先,我先感谢所有的人,从智诚时期陪伴我们一步步走到了今天。你们没有走,我明白你们的坚持,我也希望你们能明白,我们作为俱乐部的投资人和管理者对球队所做出的努力,你们所做的,我们也都看在眼里面。每一支球队,都会经历他的光荣和不好的一面,现在球队没能在球队获得胜利。现在我们俱乐部的管理人员站在这里,感谢你们的支持。”文筱婷说,“同时,这个责任不在于任何一个球员或是教练员身上,足球是一个整体,没有获得胜利就一定有它的问题。我在这里向大家保证,我们会尽快让贵州队尽快回到正确的轨道上,你们要的是胜利,你们要的是贵州出现在中超的赛场上,对不对?那我给你们保证,贵州队,我们会用尽全力让球队留在中超。”

  而后文筱婷率全体人员鞠躬,“贵州弹起”的喊声再度响彻球场上空。

  对曼萨诺来说,虽然有个别首发球员饱受争议,但确实如他所言,连败并非是因为个别球员的问题。恒丰在阵容上的缺陷,是他更多考虑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就提到“现在的困境可能就是因为进攻线上的缺陷”,与上个赛季相比,恒丰目前在进攻中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攻坚能力,在斯蒂夫被限制住的情况下,球队在进攻中缺乏办法,而且可以预见的是,在中歇期前,并不会有什么改变。

  本场比赛,对恒丰来说,最可怕的还不是大比分输球和输掉了“6分之战”,而是在丢掉第4个球后场上球员的心态变化,由于丧失了希望,场上球员变得犹如一盘散沙。如果这种情况不加以改变,那么以后的比赛对于恒丰来说将会更加艰难。

  无论是为自己的目标还是给当地球迷一个交代,恒丰目前已经到了必须做出改变的时候,但据记者了解,曼萨诺帅位暂无太大的危机。这里面的原因,首先是恒丰想找曼萨诺的继任者并不容易,而且即使找到了,也不见得就能改变球队的现状。而最重要的是,俱乐部并不认为曼萨诺要为球队的目前的情况负主要责任。但无论任何,目前的情况,得有个说法,答案,或许本周内就会揭晓。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